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男士控油秘籍 打造清爽型男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3:35  尚妆网

  导语:相较于女性,男性的肌肤一般会更加的油腻,超过80%的男性都是油性肌肤,到了夏天,他们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由于油脂的分泌旺盛,他们的肌肤往往看起来都十分的暗沉,而且很容易就有粉刺、黑头之类的肌肤问题出现。现在,就来帮助你的他认真解决这些扰人的油光问题吧!

“好好洗脸”是控油第一步 “好好洗脸”是控油第一步

  “好好洗脸”是控油第一步

  许多人到了夏天就会忍不住一直洗脸,如果洗得过度反而会越洗越油,一天洗脸二到三次就可以了。选择适合自己的、清洁力较强的洗颜产品。另外,每周都要深层清洁,使用含有陶土成分的面膜,调节皮脂、抑制过分地分泌油脂。

“降温”爽肤水更控油 “降温”爽肤水更控油

  “降温”爽肤水更控油

  洁面后,用含有薄荷、芦荟、洋甘菊等成分的爽肤水或是控油凝露,可以降低皮肤表面的温度,而使肌肤油分分泌得以减少。

不要忘记补水 不要忘记补水

  不要忘记补水

  油脂和水分好似天平的两端,如果水分够充足,油脂的分泌自然会减少。反之,干涸的皮肤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来充当滋润防御的屏障。使用清爽的补水产品是控油的前提。

一天两次吸油纸 一天两次吸油纸

  一天两次吸油纸

  在他的包包里放一包吸油纸,吸油纸能立刻让他看起来干净清爽,一天使用不要超过两张。表面有长效吸油粉末的吸油纸能够令皮肤表面长时间告别油腻,还能防止痘痘和炎症。

“吃掉”油脂 “吃掉”油脂

  “吃掉”油脂

  作息时间不规律时,皮肤油脂分泌最为旺盛。多喝水,多吃果蔬,还要多摄取一些富含维生素B6的水果,譬如香蕉或鱼类等,可以减少一些皮脂的分泌。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