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美背保养3步走 自信穿上露背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07:04  精品网

  导读:完美女人正反面都要顾,想穿露背装,可不能有红红又有点脓头的痘痘出来吓人,这种NG绝对会让你魅力全失!然而夏天的确是痘痘开始蠢蠢欲动的季节,一不小心背部就痘痘丛生。该怎么做才能回复光滑、找回自信,战痘计划一一帮你还原美背,让你正反都动人!

帮你还原美背,让你正反都动人 帮你还原美背,让你正反都动人

  皮脂腺密布,让美背成为冒痘胜地

  脸部、头皮、前胸与后背都是皮脂腺密集处,油脂比较多。夏季变热,油脂分泌更旺盛,加上背部角质层厚,代谢比脸缓慢许多,一不小心毛孔就容易阻塞,痘痘自然一个接一个冒出来。

  回归光滑无瑕3 Steps

  想要抢救被痘痘占领的美背,就该从三阶段着手。

  1、选择抑菌沐浴乳

  战痘首先要彻底清洁背部多余油脂与脏污,选择抑菌、洗净力好的沐浴乳,搭配洗背工具就能轻松完成任务。

  2、记得擦上保湿乳液

  洗完澡,水份容易连同油脂一起被洗掉,这时擦上轻质保湿乳液,既不会造成负担也能维持油水平衡,避免肌肤因过干而分泌更多油脂来影响痘痘。

  3、选水润清爽款防晒

  太阳光的照射会刺激痘痘,建议长痘时,避免穿露背装,如非不得已让背部照到阳光一定要防晒,质地水润轻薄或oil free的产品最适合痘痘肌。

  步骤1:把背洗干净

  痘痘要改善,清洁最关键!添加茶树、薄荷或其它抑菌成分,能减缓痘痘发炎。洗净力也要考量,如果无法把多余油脂洗净,会形成阻力影响老废角质代谢,洗完澡如果身体仍油油滑滑,就代表洗净力不够!

  用洗背工具搓出大量泡沫

  洗澡时,记得将沐浴乳搓出泡沫再洗,因为泡沫能吸附较多脏污,如果嫌麻烦,不妨借助洗背工具,较易起泡,也能让清洁无死角。正在发炎的痘痘很脆弱,柔软的海绵、或沐浴球网纱材质的沐浴巾或沐浴棒才安全,如果是毛刷型的洗背工具,一定要选细软毛。

  刷背工具How to choose?

毛巾形式的洗背巾 毛巾形式的洗背巾

  毛巾形式的洗背巾

  无法针对特别部位施力,比较温和。

洗背棒比较好施力 洗背棒比较好施力

  洗背棒比较好施力

  去角质的功效较佳,但要注意前端材质,过硬容易力道拿捏不当,造成伤害。

  选择“oil free”沐浴乳能更快战痘成功?

  医师表示使用无油沐浴乳或许可避免刺激痘痘,但也不代表一定要用oil free,只要洗净力够强,都能达到战痘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