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女星大露美背 夏日清凉又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07:56  新浪女性 微博

  露背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江一燕

  2012年6月18日,上海,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影片《四大名捕》新闻发布会。江一燕一改往日文艺范儿,大露背+短皮裙,性感销魂。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刘亦菲

  刘亦菲浅蓝水晶蕾丝纱难掩清纯气息,露背装性感大突破不失玉女风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关颖2

  当地时间2012年6月12日,法国巴黎,Salvatore Ferragamo 2013早春度假系列卢浮宫上演。台湾名媛关颖大露背装登场,很是惊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杨幂

  2012年4月21日,上海,内地当红女艺人杨幂一身大露背短裙亮相上海黄浦江畔的Gucci大秀。散场期间,匆匆离场的杨幂,更是当众提拉底裤十分不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刘雯

  当地时间2012年5月20日,法国戛纳,影片《爱》首映红毯,中国超模刘雯(微博)黑色低胸礼服亮相红毯,露背的挂脖设计更显光彩照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