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扫盲班第6期:鼻贴不是神器 揭坊间毛孔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07: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关于毛孔坊间有很多传闻:毛孔能自己收缩、用鼻贴拔干净所有粉刺还毛孔清洁、粗大毛孔是男人的标志、遮盖毛孔要用遮瑕产品……这些都是谬论!请别再以讹传讹继续上当啦,快看本期美容扫盲班,扫走这些关于毛孔的盲。

美容扫盲班第6期:毛孔坊间传闻 别再以讹传讹美容扫盲班第6期:毛孔坊间传闻 别再以讹传讹

  毛孔粗大的成因

  毛孔之所以粗大,大致有以下一些原因,污垢阻塞毛孔、皮脂分泌旺盛、挤压粉刺不当、使用不当的化妆品或药物、皮肤松弛老化等原因引起的。

清洁、保湿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增生重塑毛孔壁清洁、保湿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增生重塑毛孔壁

  坊间谬论一:毛孔可以自己收缩变小

  这是一个美好的愿望,不过很可惜,毛孔自己不会收缩。但是你的毛孔有的救,加强深层清洁、加强保湿,使用含有高浓度维他命A或高浓度维他命C的产品,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增生,让毛孔壁变得有弹性,毛孔就会越来越小了。

太过给力的鼻贴反而会破坏毛孔组织太过给力的鼻贴反而会破坏毛孔组织

  坊间谬论二:给劲的鼻贴暴强清除黑头粉刺,清理干净了我的毛孔

  使用鼻贴清除黑头粉刺是有效手段之一,但是这个前提是不损害肌肤。很多网友喜欢从某些网站购买去黑头产品,强力胶似的胶质鼻膜,粘出来的不止黑头,更有你的毛鞘、毛囊。经常使用,图一时痛快,毛孔组织被彻底破坏,丧失自净能力,细菌更易侵入发炎,毛孔也会变得更大。

毛孔粗大不一定是出油的结果毛孔粗大不一定是出油的结果

  坊间谬论三:毛孔粗大是出油的恶果

  毛孔粗大不一定是因为出油多,还有可能是皮肤松弛导致。就好像穿旧的体恤衫,弹力下降,领口会变松。如果你的年纪已经超过30岁,仍深受毛孔困扰,尤其是毛孔多呈长条状,那就别再控油了,要做紧致和抗老化的保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中超-天津宣布杜震宇加盟 孔卡被标千万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美欧“再工业化”:机器人威胁中国制造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电风扇最健康用法 肚子赘肉怎么减
  • 女性血拼必败明星款包袋 敲胆经就能瘦大腿
  • 尚品鱼翅的腐败联想 中国私人飞行执照正流行
  • 星座测试你有多不合群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伦敦火炬网上售价10万 画框价格翻百倍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