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范冰冰姚晨周迅 打折必败明星款包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07:0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正值夏秋换季,又到了全球购物打折的火爆时期。不管是出国血拼还是国内商场抢购,折扣季血拼应该是众多MM热衷的事情吧,不过你真的能做到物超所值,而不是白花钱么? 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何不先来看看本季出镜率最高的明星款单品?免得乱抢一气之后方才发现战利品最终沦为压箱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爷黑白配+橙色LV手提包

  细心的网友可能注意到范爷此次出征2012秋冬高定时装周,在街拍中多次拎着不同糖果色系的手提包,这款活力十足的包包正是来自LV (Louis Vuitton) 最新“Epi Alma”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爷波点装+黄色LV手提包

  如今,路易威登(微博)Epi 皮革系列被赋予了色彩的魔力,从此千变万化。鲜艳灵动的色调使皮革纹理更加清晰可辨,朝气蓬勃,使这一不朽经典华丽转身为时尚的象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灰色套装+LV牛仔包

  2010年4月28日,上海,范冰冰出席LV浦东金融中心(IFC)新店开幕派对,她最喜爱的是牛仔系列!路易威登全新DENIM系列包一经推出便受到爱包人士的追捧,包身为denim布,monogram的缇花,天然牛皮手挽,以及磨亮黄铜配件加金色润饰,展现出令人赏心悦目的新风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霍思燕LV菜篮子包出街

  霍思燕头戴法式遮阳帽,身着浅色碎花小短裙,手拎LV名牌包包出街,心情大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杜淳承认新女友 激动否认其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微软:Windows 8 10月底正式开售
  • 博客中日建交联合声明表述内幕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兵败如山倒:林彪早年作战吃过两次大亏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过度加班致妇科疾病 哪些智齿需要拔
  • 女性解读神秘“无面”时尚 范冰冰墨镜抢镜记
  • 尚品教你如何买对第二只表 伦敦奥运巨大餐厅
  • 星座测试你有多不合群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黄花梨涨逾400倍 百元错版币值几十万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