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台湾人气美容小物必购list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07:45  新浪女性 微博

  4、COSMOS 透气花型乳贴胸贴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COSMOS 透气花型乳贴胸贴

  采用特殊不织布,透气贴身,一起一伏之间肌肤无负担。亲肤性佳,贴合度高,有如神秘的第二层肌肤。安全防水性佳,即使流汗或游泳池也不脱落;取下容易,不伤肌肤。最新花瓣造型美观典雅,隐隐约约性感动人。圆心双层柔布覆盖,保护乳峰。肤色透气材质,亲肤性胶水涂布,防水效果特强。

  5、COSMOS 天然蒟蒻洁面海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COSMOS 天然蒟蒻洁面海绵

  采用纯天然蒟蒻植物纤维,并添加了让肌肤维持弹力的胶原蛋白,成份温和,不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天然蒟蒻萃取制成的柔软洁肤棉,主要成份为葡萄糖及甘露醣键解的多醣类,使肌肤加倍润泽,凝胶纤维中所含有97%的水分和皮肤接触时会形成一层保水膜,让触感加倍顺滑,蒟蒻海绵内的3D多孔结构,在搓揉洗面奶的同时会产生大量泡沫,能有效温和地去除脸部老废角质,百分之百天然成份,不仅适合所有肤质,连敏感肌肤及娇弱的新生儿肌肤均适用。

  【使用方法】:

  1、第一次使用先将魔芋洁肤绵置入水中浸泡3-5分钟,以后可直接使用

  2、将洗面奶或润肤露置于魔芋洁肤绵上打出泡沫后,以按摩方式轻洗脸部肌肤,再用水洗净脸部及洁肤绵(也可以不使用洗面奶或润肤露)

  3、使用后用双手平压不可扭挤

  4、置于干燥、通风的环境处保存,最好使用PVC包装袋置于冰箱内保存

  6、LAMSAMYICK林三益 心型腮红蜜粉两用刷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LAMSAMYICK林三益 心型腮红蜜粉两用刷

  这就是传说中的“屁股刷”,可爱死哟!采极品光锋羊毛毛制成。以纯手工方式呈现另一种造型刷,即使是心型凹陷交会之处,触感亦柔顺亲肤,心型独特设计,非常体现百年制笔经验纯手工制的功力。坚持制笔材料的严选极品光锋羊毛,100%保留毛锋的基准上,毛质更柔顺亲肤。

  7、SOLONE 第二代自动旋转珠光眼影笔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SOLONE 第二代自动旋转珠光眼影笔

  好用又实惠的大白菜solone眼线笔,红透了淘宝。这个是新出的第二代的眼影笔,每个颜色都很出彩,可以用来给眼部打底,也可以单独使用。十个颜色,笔式设计的眼影,带出门应该很方便吧。笔头是方形的,而且是旋转的,不用再削了。持久而且不晕染,颜色很多,珠光的色泽都比较饱满。

  编辑观点: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邢琦CICI
台湾的小物件真是可爱、实惠又实用,几块到几十块钱便可搞定!如果你旅行回来带些这些产品送给朋友或者家人,保证他们也会特别欢喜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在俄罗斯远东被扣
  • 体育曝尼克斯放弃匹配林书豪合同 将重归火箭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70个大中城市6月房价报告今日出炉
  • 科技雅虎任命谷歌前高管梅耶尔为新任CEO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