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妆控油唤醒肌肤 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评测

2012年07月24日17:2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它是17世纪匈牙利皇后伊丽莎白的驻颜亮白水;是敏感的肌肤急救品;它倍受全球名流雅士亲睐,是麦当娜“化妆师的最爱”。没错,今天编辑(微博)为美妆实验室带来评测的产品就是欧缇丽(微博)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俗称皇后水),这款可以提亮暗沉肤色、能够缩小毛孔、且能定妆的必备法宝,你一定要仔细阅读此文哦!

  产品名称:欧缇丽/Caudalie 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

  规格价格:438元/100ml

  适合肤质:适合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肤色暗沉:易脱妆者

  产品介绍:欧缇丽Caudalie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又名匈牙利皇后水),既可作为疲惫暗淡肌肤的急救良方,又是创造迷人蜜桃双颊的制胜法宝。其灵感来自于匈牙利皇后的驻颜秘方,自诞生以来,迅速成为全球爱美女性的心上爱物,顶级化妆师和世界名模们也将它列为定妆必备单品。将汇集了葡萄、橙花和玫瑰精华的皇后水轻轻喷于面部,可让肌肤瞬间平滑,提亮肤色,光彩照人。

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 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

  Caudalie欧缇丽源自于贵为流行时尚之都的法国,而这款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也是欧缇丽像大家推荐最多的一款产品,人们都喜欢叫她大葡萄或者皇后水。这款精华爽肤水的外观是磨砂式的瓶身,正面显著的印有绿色大葡萄图案,也再一次说明了这款精华爽肤水的主打成分葡萄活性精华。

  一、产品外观及瓶体设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瓶身外观及产品易用性

  拔开金属瓶盖,编辑发现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是喷雾式设计,而且玻璃瓶身与喷嘴是密封的,一次性使用。因为内含葡萄果提取物、迷迭香叶油、薄荷精油、香蜂花叶油等精油成分,因此在瓶身上方可以看到悬浮有黄色的分层液体。

  内含99.4%的天然成分,融入精油SPA的护理享受均来自于葡萄精华的肌肤滋养,抵抗压力。葡萄萃取物与迷迭香及薄荷精油的混合液,可消除您脸部的油光,有效缩小毛孔。固定妆容,并全天保持清新。迷迭香与没药收紧面部轮廓,橙花及玫瑰萃取精华,舒缓提亮肤色。

  二、产品质地及气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产品质地

  这款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是爽肤水与精华液的混合体,在使用前需摇晃瓶身,将精油与爽肤水充分融合,将眼睛闭上,喷洒于面部肌肤上。这款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的好处就是可以随时使用,而且可以作为定妆水使用,可以在上好粉底后及涂抹散粉之前喷于面部。

  第一次使用这款精华爽肤水最大的感触就是它的独特精油味道,添加了薄荷精油因此在喷到面部的时候会有浓郁的薄荷及精油味道,此种气味非常具有醒肤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