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效果及保湿性能测试

2012年07月24日17:22  新浪女性 微博

  三、保湿性能测试及产品成分解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肌肤保湿性能测试

  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适用于敏感肌肤,可以作为敏感的肌肤急救品,达到清爽镇静并且随时补充水分的效果,及时舒缓肌肤过敏及外界刺激产生的不适现象,长时间舒缓保湿。在使用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前后我们进行肌肤水分测试,可以看出在没有使用皇后水前肌肤含水量为39%,在使用后肌肤含水量提升至51.5%。

  从瓶体后面的中文标识中我们可以清晰看到这款皇后水的主要成分,编辑也为大家一一解读他们各自的作用:

  迷迭香精油—润肤

  有机密里萨香草精油及薄荷精油——紧致

  透明质酸,角鲨烷——强效持久润泽肌肤

  安息香、没药、橙花水及玫瑰萃取物——收缩毛孔,爽肤,柔肤

  葡萄籽多酚及葡萄萃取物——抗氧化功效(85%,比维生素E高10000倍),加强肌肤抵抗能力

  四、PH值测试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PH值测试

  从图中可以看出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的PH值是偏弱酸性,PH试纸呈现在4左右,完全适宜肌肤随时使用。

  五、控油能力测试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控油能力测试

  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是麦当娜“化妆师的最爱”。它现身世界各地的时装秀、摄影棚、化妆间、豪华套间及空中别墅等明星云集之处。它还成为高级化妆师一致认可,用于提亮暗沉肤色和定妆的必备法宝。

  为了测试这款精华爽肤水的控油效果,编辑借助了曼秀雷敦强力吸油膜,它可以吸走肌肤多余油脂的同时保留肌肤水分。测试步骤:首先编辑在测试的第一天下午2点编辑用吸油纸擦拭面部肌肤,接下来的两天编辑用这款精华爽肤水代替日常使用的爽肤水,其余护肤步骤不变,在第三天下午2点同一肌肤部位测试面部油分。

  从上图中可以明显看出这款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对于面部肌肤出油情况的确有所改善,而且这款精华爽肤水可以作为定妆水使用令编辑非常心喜。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希希粘糕
        这款大名鼎鼎的皇后水还有30ml便携妆,个人认为可以购置一瓶放在包包中,补水定妆二合一绝对方便,至于味道个人认为和清凉油的小清新感觉是不能睥睨的,但却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能接受精油与薄荷的妞们可以绕行,但绝对是遗憾啊!17世纪匈牙利皇后伊丽莎白的驻颜亮白水能错的了吗?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