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问题肌肤之击剑——头盔下面部出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4:3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京时间7月31日,中国奥运代表团击剑选手雷声摘得男子花剑金牌,这是中国击剑队第一次获得奥运会男子花剑金牌。击剑选手在训练及比赛中都带着护具和头盔,相对密闭的环境,让面部肌肤很容易出油。

  夏天皮肤出油是个大问题,更何况是长期带着头盔在室内进行高强度训练和比赛的击剑运动员?所以一定要用给力的控油单品才是王道。

  产品推荐:

  1、露得清(微博)/Neutrogena 深层净化洗面乳    参考价格:24元

  特有净化无残留配方,彻底分解导致毛孔阻塞和肤色暗沉的油垢、外界污染物和老化细胞。亲水分子结构,在清洁同时带走洗面乳本身的残留。长久控油,肌肤清爽不油腻。

  2、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细致毛孔竹粹水   参考价格:新品未定价

  帮助改善肤质,肌肤触感柔滑,清新健康。葡萄糖胺、锯棕榈和阔叶巨藻萃取物有效缩小毛孔,控制过多油脂分泌。与雅诗兰黛细嫩修护精华露搭配使用,肌肤极致光滑、毛孔无痕。与细嫩修护精华露搭配使用时:使用瞬间,99%的女性认为肌肤变得柔软光滑。长期使用,99%的女性认为肌肤恢复活力,更加光滑健康[在中国进行的四周灵敏度测试]。长期使用,98% 的女性认为肤质改善,毛孔缩小。清新怡人,水样质地,吸收迅速,肤质顺滑细致。

  3、水芝澳/H2O 面部绿洲控油补湿啫喱   参考价格:460元

  微细海绵吸油粒子结合控油海藻精华,瞬间吸走多余油份,深层调理水油平衡;补湿海藻精华集中输送独特“8杯水”水份至肌肤底层,为干渴肌肤深层补水;磷脂及复合维他命成分刺激骨胶原和弹性纤维产生,紧致毛孔,修复损伤细胞 因此, 不化妆亦可单独使用。特别适合夏季晒后出现敏感的肌肤使用。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国国宝佛像在日本展览期间被盗
  • 体育奥运-男乒张继科4-1胜王皓夺第18金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学者呼吁高速路遇特殊天气应取消收费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7种驱蚊产品效果PK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12星座凤凰男 测试拼爹时代你拼啥
  • 收藏玉镯被摔断店家要赔300万 千年古刹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