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问题肌肤之射击——眼部皱纹和衰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5: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中国射击队一直是我们奥运代表团的王牌之师,曾经多次为国家摘得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赢得开门红,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也不例外。射击运动员虽然各个都是心明眼亮的神枪手,但眼周肌肤的问题也要比常人突出很多。

  射击运动员常年高强度用眼会让眼周血液循环变得不畅,造成黑眼圈和眼袋。而特殊的技术动作,也让他们的眼部皱纹比我们多得多,所以射击运动员最应该保护的就是眼周皮肤。

  产品推荐:

  1、VII CODE 全明星氧眼霜   参考价格:7500元

  全明星氧眼霜蕴含两种形式的神奇活氧植物萃取精华EOPE:原生态活氧植物萃取精华EOPE-Ι和浓缩的活氧植物精萃EOPE-Ⅱ。拥有卓越的细胞修复能力,让肌肤获取意想不到的能量。独有的活氧素可以渗透肌肤底层,改善肤色暗沉和不均的现象,长期使用能有效改善黑眼圈和眼部浮肿,使双眼尽显青春活力。集海洋和高山植物的稀有珍贵成分,唤醒肌肤自我吸氧循环系统,使丧失弹性和粗糙的肌肤逐渐变得光滑细嫩,更能减少细纹和氧化纹。

  2、雅诗兰黛/ESTEE LAUDER(微博) 白金级奢宠紧颜眼霜   参考价格:980元

  世间养护明眸的奇珍异宝尽被雅诗兰黛不惜天价集合在融雪般丝润质地中,舒柔浸润疲惫双眸,更将“生命复活因子”活能源源注入,一举隐淡黑眼圈、浮肿和细纹等岁月痕迹。 日复一日,双眸紧致幼滑、玉润珠圆,不仅不再泄露你年龄的秘密,更令整个人看起来加倍年轻。

  3、莱珀妮/La Prairie 鱼子精华琼贵眼霜   参考价格:2900元

  鱼子精华琼贵眼霜能为肌肤提供24小时无间断保湿,减少眼部浮肿,舒缓表情纹和皱纹。此外,它不仅能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合成从而提升肌肤的弹性,而且能保护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免受外界环境及年龄增长所带来的伤害。鱼子精华琼贵眼霜还能促进眼周肌肤的微循环系统,淡化黑眼圈,让眼周肌肤变得更明亮,并为其提供抗炎症和抗氧化保护。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国国宝佛像在日本展览期间被盗
  • 体育奥运-男乒张继科4-1胜王皓夺第18金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证监会:正积极协调研究降低印花税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谁先发明东亚病夫称谓 性教育专家答问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7种驱蚊产品效果PK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12星座凤凰男 测试拼爹时代你拼啥
  • 收藏玉镯被摔断店家要赔300万 千年古刹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