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Kevin老师体验纳米飞梭镭射医疗美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16:11  新浪女性 微博

  项目二:纳米飞梭镭射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Kevin老师体验纳米飞梭镭射

  适用的皮肤问题:痘疤、毛孔粗大、浅层色斑

  是由“点状式激光”概念发展出来的仪器。采用点状分层式的磨皮法,能精确控制磨除深度和范围。减少对不必要的皮肤组织的炙热伤害。每个微小的伤口之间仍然保有正常健康,未经激光作用的组织,可以帮助加速术后组织愈合。同时还能帮助去除毛孔中的粉刺,使毛孔变得比较不明显,刺激胶原蛋白产生,活化皮肤纤维母细胞,使皮肤变年轻的作用。不过可能需要隔一段时间重复做几次,效果才会显著。

  Kevin老师也曾亲身尝试过这个项目。因为皮肤伤口极小,很容易愈合。恢复快的人术后的一两天,皮肤就可以结痂,稍稍用矿物质的BB遮瑕稍作修饰,便可上街,继续你的游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纳米飞梭镭射术后会结痂

  Kevin老师在尝试飞梭雷射之后的脸,走在街上会有点恐怖噢!呵呵!但伤口结痂后,稍作修饰即可上街,不会太耽误你的游览行程。

  具体的做法是:把BB遮瑕霜挤一点点出来,在手背上稍稍推开温热后,轻拍在结痂上的伤口上,一定要轻拍,提高遮瑕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为结痂做修饰

  1. 用指腹在脸上轻拍

  2. 还没遮瑕之前的样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涂上BB霜

  3. 遮瑕之后,泛红都不见了

  4. 最后再轻拍蜜粉定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Kevin老师术后样貌

  结果,看!完全看不出原来的伤口哦!

  项目二:玻尿酸塑型

  适用和皮肤问题:皱纹、面部轮廓重塑

  由于玻尿酸的不溶水性、低代谢率、高吸水、高保水、不易在组织转移、过敏机率比较低、相对于开刀整形而言可逆性强等特性,所以使玻尿酸于软组织填充的方法近年来越来受欢迎。不过Kevin老师特别提醒大家要注意,因为使用玻尿酸塑型,与医师的审美水平有关,另外施诊的剂量,以及大小分子玻尿酸搭配使用的比例也会影响到塑型的效果,所以一定要找有经验和良好资质的医院和医师来做。注入体内的玻尿酸,一般所维持的效果约在 6-9 个月之间,效果消失后需要补打,但也跟注射部位的不同及个人体质的差异有关,例如用于唇部的玻尿酸,所能维持的时间就比其它脸部部位要来的短。

  项目三:紧肤美白光

  适用的皮肤问题:色斑

  先在皮肤上擦一层碳粉粒子,使其深入毛孔中后,再利用能量光束照射,将碳粉粒子击碎成更细小的粉粒,并移除部分角质层,使毛孔缩小,黑色素代谢,皮肤就变白了。如果使用较长的光波,还可以深入真皮层刺激胶原蛋白生长,改善真皮层的黑色素问题,达到淡斑的效果。疗程中会有一些疼痛感,但是术后不太会出血或者反黑,不过需要每隔一段时间重复做几次才能达到预期效果。

  Kevin老师小提醒:医学美容前后要注意的事

  疗程实施前:

  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医院的医师。

  要和医师详谈,让医师了解你的诉求,判断肌肤状况适合哪种疗程。现在很多医院也引进了3D仿真影响仪器,可以帮助评估玻尿酸或者自体脂肪移植后的效果。

  在接受对肌肤角质层有强烈剥离或破坏效果的疗程前,例如激光、果酸换肤、微晶磨皮,最好提前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让表皮处于水分充足饱满的状态,不可自己去角质,不可长时间暴晒。

  疗程实施后:

  疗程后的肌肤敏感脆弱,保养品着重保湿、镇静。具体使用何种产品可以咨询医师。

  疗程后注意防晒,防止黑色素沉积。

  伤口愈合后,无敏感症状,需使用美白产品延续疗程的美白效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恒大2红1-2仅领先3分 里皮炮轰足协裁判
  • 娱乐解晓东16岁儿子曝光 隐婚多年曾被离婚
  • 财经路桥公司因节日免费拟向国家索要补贴
  • 科技苹果CEO就地图问题致歉:请尝试其他产品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上的"女便衣们"
  • 教育透视另一种北漂:香港生内地求学压力大
  • 育儿新西兰打击非法代购婴儿奶粉 微博关注
  • 健康新冠状病毒易传染么 盘点易引中毒食物
  • 女性时装周七宗“最” 十一假期让你脱胎换骨
  • 尚品酿酒师390万英镑的鼻子 为父母订制假期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200公斤玉仅雕百克宝瓶 象牙走私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