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有样学样 明星教你应对初老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07:1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有样学样

  明星教你的那些事

自拍自拍

  自拍

  左边就是拍照的最佳姿势,仰起头、侧面拍照就会年轻5岁;而像熊黛林这样的角度,即使青春无敌,都会是你5年后的样子。此外,暖黄色的灯光下是最佳拍摄环境,因为像素低,又可以遮盖一切瑕疵;而日光灯下反而易让人显得憔悴。

肤色肤色

  肤色

  其实随着年纪渐大,肤色偏一点点蜜色,反倒比惨白更易遮盖面部的瑕疵,尤其是底妆偏蜜色一些,会令整个妆容都显得高级,散发着成熟优雅的气质。吴雨霏[微博]和徐子淇都深谙这一点。

妆容妆容

  妆容

  从林志玲[微博]和陈乔恩[微博]这两位熟女脸上,我们可以看见清新的妆容真的保险,眉毛不能太细,眼妆不宜浓,像容祖儿[微博]就演绎了悲剧版本,这么鲜艳的颜色小姑娘都且难驾驭,熟女用更容易显脏。

发型发型

  发型

  真没必要再一味地依赖直长发了,简单的短发反而显得利落洋气,尤其是露额头的马尾款,或者像EASON嫂这样很洋气的短发,它配上红唇特别时髦。像徐子珊这样的扮嫩款真心是大忌,还有就是齐刘海,在逐渐走向成熟的年纪,你的扮相应该往高级感走,越扮嫩往往看起来越像个笑话。

身体身体

  身体

  薛凯琪[微博]非常聪明,几乎在所有正式的需要露肤度高的场合,她都会在身上抹一些身体油,徐子淇也经常这么做,它能令成熟的身体散发光泽,显得很紧致,熟女的皮肤常常容易暴露光泽度差的弱点。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明年起驾龄1年内驾驶人不得独自上高速
  • 体育曝德罗巴生活费又拖欠恐离队
  • 娱乐梁博回应身份质疑:我爸卖汽配 我妈卖酒
  • 财经丰田今日起赔偿被砸车辆 部分4S店不知情
  • 科技美国会称华为中兴威胁国家通信安全
  • 博客养猪者:在中国吃猪肉等于自杀?(图)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教育培训行业整治难的真正原因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上班首日迎寒露 节后怎样清理肠胃
  • 女性女星爱上逆龄妆容 初秋大牌明星格子控
  • 尚品阿根廷豪气牛肉盛宴 世界最小的住宅
  • 星座测试你的好运在几岁 测你正面来源
  • 收藏比黄金还贵的紫砂泥 紫砂收藏市场行情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