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肤初老症No.3 皮肤松弛无轮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07:1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No.3 向侧面歪一下脸,脖子和两腮的皮肤竟然连成一线

  ●这点简直让人恶心坏了,但凡人上年纪后,脸部的轮廓就变得乱七八糟,之所以连成一线,说到底还是皮肤松了。选择紧实效果的产品会比营养的乳霜来得更恰当,而焕肤产品不仅能代谢多余的角质,还有刺激胶原蛋白再生的效果。

紧致产品紧致产品

  1、碧欧泉[微博]活泉夜间精华露 550元

  取源自南极深海的锁水因子,能有效地锁住夜间肌肤的水分,更锁住夜间涂抹的保养成分!15小时的水润滋养,犹如一整晚敷着夜间面膜。

  2、植村秀[微博]晶萃溢采肌底液 590元

  粉色珍珠光泽加小分子渗透能提亮肌肤,任何年龄及肌肤均能快速吸收所需的光采肌营养成分,为后续保养品的功效加分,与任意产品叠加都可。

  3、FANCL双胶原紧致提升面膜

  独特的立体U形剪裁,能紧密包裹下巴及腮位,每片饱含18ml丰郁修护精华,促进新鲜胶原蛋白的合成。

  No.4 玻璃窗反射的脸部画面,都能看见两道深深的法令纹

  ●法令纹的越见加深与皮肤松弛有关,颧骨处的肌肤越加下垂,压下来,自然让法令纹越见严重。所以,使用提拉紧致类产品时,你一定要从法令纹上方开始,将两颊的肌肤上提,最简单的手法就是用手掌侧沿,向太阳穴方向推拉。

  ●将抗老精华点进法令纹里面。要真正  地将营养送进细纹当中,涂的时候请用手指撑开法令纹,并加上手指的点按。

  ●KEVIN老师推荐微晶拉皮和电波拉皮,效果都相当不错,最后在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与电波拉皮的整合治疗中找到明显的效果,因为电波拉皮能使肌肤弹性回复。接着注射SCULPTRA局部调整,特别是去刺激颧骨上方及法令纹附近的肌肤,效果非常明显。

抗老产品抗老产品

  1、OLAY[微博]新生塑颜修护精华露 240元

  独特瞬释速渗体系,接触肌肤瞬间释放护肤成分,令大量溶于水的有效成分第一时间接触肌肤,促进更快渗透;再利用小分子脂质覆盖肌肤,有效成分牢牢锁住。

  2、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220元

  特别适合秋冬季的一款高机能水,有一点点黏稠,滋润度和保湿度都特别赞,它能帮助有效成分深层渗透,并提升肌肤细胞的吸收能力。

  3、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240元

  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明星抗老面霜,含有金纯氨基酸肽复合成分,浓度提升高达60%,帮助重新构建胶原蛋白,撑起肌肤弹力结构。

  No.5 身体肌肤不再紧实,能明显看见手肘、膝盖等位置的肉变成多层

  ●年纪一大,你就会发现“骨肉分离”的现象出现了,比如你甩手臂的时候,都会觉得肉与骨头仿佛分开,特别松。首先我们建议一定要运动,这是维持紧致最好的方法,而运动的时候穿上具有塑形作用的衣物,也会帮助维持肌肤紧致。

  ●瘦身产品并不一定能促进你的脂肪燃烧,但它能紧致你的肌肤却没错,每天坚持涂吧,尤其是在运动之后涂很有用。你可以配备一块像刮痧板的工具,沿着经络推着涂抹,有利于身体毒素的代谢。

内服美容品内服美容品

  1、OGUMA 蜂王乳胶原四物饮

  促进新陈代谢,调节生理机能,补气血R 同时还能使肌肤光滑红润。

  2、OGUMA 玫瑰胶原四物饮

  缓解经期不适,改善贫血、头晕目眩等生理病症,使得气血充盈,安神助眠,滋润肌肤。

  No.6 眼部可能没细纹,但眼袋开始松弛

  ●有些一直擦眼霜的美女,会标榜自己眼部没什么细纹,但你的眼袋就出卖了年龄。年轻女生的眼部周围是非常紧致的,一味控制细纹,更要防眼袋这个大敌。晚上6点以后就基本不要喝水了,这个时候肾正好是下班时间,你非逼它工作,显然不行。

  ●选择含有咖啡因等紧致成分的眼霜,冰敷着用,降温、收紧、排水是紧致眼部肌肤的秘诀。现在很多眼霜配备了小按摩头,你不要小看这些工具,好好地看说明书善用,它比手指效果更好。

  ●备一支滚珠头的眼霜,在眼睛疲劳时,在眼部下方滑一滑,既保湿滋润又能帮助排水。

  No.7 至少得用个BB霜才能出门

  ●直到有人明显地问你,你今天是否没化妆,就说明你肤色的暗黄度已经明显。亚洲人的肤色普遍偏黄,紫色的饰底乳可以矫正暗黄肤色,再用蜜桃色的腮红加强在两颊,增加好气色。

  ●暗黄也表明脸部的血液循环不好,使用美白的化妆水拍打全脸,力度别大,但拍打的次数要多些。日本美魔女水谷雅子每天用化妆水拍打肌肤一个小时,虽然不用那么久,但如果肤色暗黄很严重,可以多拍一会儿 。

  ●使用含有高浓度维C的精华,它可以让肤色变得明亮起来,但请在晚上使用,因为维C具有光解性,一定要做好防晒。

  ●多喝可以补充气血的饮品,比如当归、黄芪泡水喝,山药、红枣等食材都是好选择。

好气色产品好气色产品

  1、巴黎欧莱雅[微博]奇焕光感多效提亮修饰乳 140元

  轻薄柔亮水漾乳液,蕴含独特“光感粒子”,轻触间提亮肤色,肌肤由内焕发莹亮光采。

  2、Lancome兰蔻[微博]根源补养美容液 520元

  融合三种珍贵的植物根部提取物功效,针对肌肤中的特定代谢过程,帮助肌肤恢复平衡的能量流并改善气色。

  3、茵菲妮集萃保湿精华液 720元

  一款具有高浓度、高渗透性的深度保湿精华液。拯救干燥受损肌肤,帮助轻熟龄肌肤保持丰盈水润。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明年起驾龄1年内驾驶人不得独自上高速
  • 体育曝德罗巴生活费又拖欠恐离队
  • 娱乐梁博回应身份质疑:我爸卖汽配 我妈卖酒
  • 财经丰田今日起赔偿被砸车辆 部分4S店不知情
  • 科技美国会称华为中兴威胁国家通信安全
  • 博客养猪者:在中国吃猪肉等于自杀?(图)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教育培训行业整治难的真正原因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上班首日迎寒露 节后怎样清理肠胃
  • 女性女星爱上逆龄妆容 初秋大牌明星格子控
  • 尚品阿根廷豪气牛肉盛宴 世界最小的住宅
  • 星座测试你的好运在几岁 测你正面来源
  • 收藏比黄金还贵的紫砂泥 紫砂收藏市场行情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