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肤初老症No.8 斑点越来越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07:1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No.8 斑点越来越多

  ●这是由于随着年纪增长,肌肤新陈代谢的能力减弱,如果平时不注重防晒,只会更严重。美白精华液该加入了,曲酸和氢醌都是美白极有效的成分,虽然曾遭非议,但经过改良后,对肌肤已非常安全。

  ●其实大多数的美白产品并不能在短时间内就消除你的色斑,但你一定要坚持,而且美白产品对于提亮和均匀你的肤色功不可没。

美白产品美白产品

  1、瑞士葆丽美活肤细胞紧致亮白面霜

  蕴含BCC Extra加强配方外,更注入多种高度保湿成分,完全发挥活氧、紧致及亮白功效。

  2、薇姿[微博]净颜无瑕毛孔紧致精华露 235元

  能有效舒缓皮脂腺亢奋,清除累积的死皮细胞,激活细胞再生功能,紧致毛孔组织。

  3、理肤泉[微博]立润保湿面膜 280元

  富含透明质酸钠及LA-ROCHE POSAY温泉水,持续24小时强效保湿。

  4、欧珀莱[微博]酷爽新颜喷雾 150元

  冰凉水润的美容液将夏季燥热肌肤瞬间恢复清爽。收紧由夏季汗液及皮脂松懈的肌肤状态,增加透明度。

  No.9 手部开始暴青筋

  ●这个特别悲催,不是手霜能解决的问题,麦当娜曾向她多年的抗老保养顾问Frederic Brandt医生求助,寻找专业的令双手恢复青春的建议。化学焕肤、微晶磨皮和针对突出静脉的注射填充是医生给出的方案。

  ●手部的纹理也会越来越明显,尤其是关节处,选择滋润度够高的手霜一定比轻薄的管用,比如含有维E的产品,对于改善手部粗糙特别管用;或者选择含有水杨酸成分的,它可以帮助角质的代谢,缓解手部的黯沉。

  ●做家务的时候一定要戴上手套,你再勤涂手霜也比不上各种化学试剂的摧残,涂上手霜后戴着手套做家务是个好方法。

细节美妆品细节美妆品

  1、POLA[微博] BA赋颜晨光洁面膏 990元

  可以揉出丰富细腻的泡沫,轻松清除毛孔内的污垢,同时,不会夺走保持肌肤水分的细胞间脂质,使肌肤紧致,有光泽。

  2、美宝莲纽约[微博]绝色持久唇膏 89元

  含有透明质酸,凝胶质感犹如给唇部裹上一层湿润薄膜,100% 花蜜精华带来蜜乳般柔滑质感。

  No.10 化了妆,也显不出原来的年轻

  ●由于骨骼肌肉开始向下位移,原来的瑕疵会更加明显,打底时不能只是薄薄的粉底了,过于薄透或是过白的粉底容易凸显黑眼圈与脸部的细纹,要使用具有一定遮盖力且保湿的底妆产品,而且哑光的粉底液慎用,它最易凸显面部纹理。

  ●适当地加长眼线,将眼尾线条向上勾起,会让眼睛显得精神,大颗粒的珠光亮片就抛弃吧,对成熟肌没什么好处,反倒显得Cheap。腮红对于消除黯沉显得格外重要。

  ●底妆要从下巴的中间开始,慢慢延展至两颊,从鼻翼经过至太阳穴,不要选择较浅的眼线和眉毛颜色。

底妆产品底妆产品

  1、阿玛尼[微博]千熙黑矅岩蕴能奂颜凝霜 3200元

  含有精纯浓缩活性矿物成分,固态凝霜渐渐化为细腻绵密的凝乳,再轻轻按于面部肌肤,能最大程度提升肤质。

  2、benefit[微博]无瑕疵粉底霜 330元

  可以有效修饰毛孔、细纹及脸上的小瑕疵。 膏状变粉状的独家科技,让妆容看起来更加均匀自然。

  3、MAKE UP FOR EVER[微博] 焕彩修饰腮红 310元

  使用时质感如丝质般柔滑,可以轻易地在两颊使用,彩虹般的光泽感,令肤色更显健康。

热门小工具热门小工具

  热门小工具来帮忙

  1、瘦脸绷带

  可以控制脸部轮廓的走样,仿佛一个脸部的“背背佳”,用外力将脸部肌肉线条保持在应该的范围内,睡觉习惯不好的同志们,晚间护肤按摩之后,可以用它固定好自己的脸。

  2、上提贴片

  同样是依靠电流刺激达到运动肌肉的效果,将眼睛周围、脸颊、下巴等处松弛的肌肉上提,使精华、乳液的效果加倍。

  3、金属提拉棒

  小巧易携,在涂完护肤品之后,用它从下至上进行提拉滚动,比手更轻柔,不会因用力过度而拉扯到肌肤。熬夜的时候,也可以腾出一只手来,滚一滚你的两颊,或竖过来点压淋巴位置帮助排毒。

  4、小脸型器

  在日本非常流行,那两个伸出的小芽芽,是让你含在嘴中锻炼面部肌肉用的,横着用拯救两颊的松弛,竖着咬帮助脸廓的上提。

  5、微震手套

  通过微波震动原理来实现脂肪消耗和促进血液循环,达到减肥目的和间接美容肌肤的效果。比手深入,还解放双手,可以作用于身体的多个部位,适合懒人。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明年起驾龄1年内驾驶人不得独自上高速
  • 体育曝德罗巴生活费又拖欠恐离队
  • 娱乐梁博回应身份质疑:我爸卖汽配 我妈卖酒
  • 财经丰田今日起赔偿被砸车辆 部分4S店不知情
  • 科技美国会称华为中兴威胁国家通信安全
  • 博客养猪者:在中国吃猪肉等于自杀?(图)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教育培训行业整治难的真正原因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上班首日迎寒露 节后怎样清理肠胃
  • 女性女星爱上逆龄妆容 初秋大牌明星格子控
  • 尚品阿根廷豪气牛肉盛宴 世界最小的住宅
  • 星座测试你的好运在几岁 测你正面来源
  • 收藏比黄金还贵的紫砂泥 紫砂收藏市场行情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