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早晚容颜竟差5岁 探寻容貌的“早晚差”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07:24  秀美的网

  导语:你有没有发现,不知道从哪一天起,早上照镜子的那张脸,和晚上的那张脸有显著的区别,简直像是两个人,望着镜子中那张陌生的脸,你是否疑惑:为什么早晚的肌肤状态差那么多?这是正常现象吗?

早上肌肤呈现自然美态 早上肌肤呈现自然美态

  早上 肌肤呈现自然美态

  肤质:水润饱满、细腻滑嫩、毛孔细小、细纹淡化

  肤色:肤色明亮,整个脸庞焕发勃勃生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晚上比早上看起来老5岁

  晚上 比早上看起来老5岁

  肤质:油腻、毛孔粗大、法令纹加深、肌肤松弛、眼角下垂

  肤色:晦暗、色斑明显加深、呈现岁月摧残后的无力感。

  美的带你一起,寻找肌肤“早晚差”的原因

  每天清晨,当阳光从白纱窗帘外斜斜射入,唤醒你的肌肤和心灵,经过一夜的新陈代谢,肌肤重新焕发了生机与活力,愉快地迎接新一天的到来;到了晚上,当拖着疲惫的身体草草卸妆,看到镜子中的肌肤呈现垂垂老态,仿佛提前睡去,笼罩在一片晦暗里。肌肤的一早一晚,居然有这么大的变化——足足相差5岁!如果不及时保养,不尽力缩短肌肤的早晚差,那么,想知道5年后自己的肌肤状态吗?不用乘坐时光机器,晚上临睡前好好照照镜子吧!你一定会狠狠地吓一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护肤新知 肌肤早晚差的秘密

  护肤新知 肌肤早晚差的秘密

  护肤达人MIWA为你解答各种关于肌肤早晚差的问题!肌肤的早晚状态不一,这是长久以来人们都忽视的问题,却是我们抗衰老必须面对的严峻问题,只有迅速遏制肌肤的早晚差,才能将抗老战役层层推进,在未来获得理想的青春美肌!

  从最开始阶段向早晚差宣战!

  1、在20岁的时候开始细心观察晚上临睡前的肌肤。2、做好临睡前的肌肤保养工作,让肌肤夜间的自我更新顺畅。3、白天做好防晒工作,并且持之以恒。4、在25岁以后就开始使用抗老产品。5、35岁之后,要将改善肌肤早晚差作为护肤的首要任务。

  抗老化应从抗击早晚差开始!

  经过一天的忙碌工作,面对压力、辐射、污染、脱水和自身的老化,肌肤到了晚间,进入最脆弱最不堪一击的状态,这也是未来5年后肌肤的常规状态,通常肌肤早晚差较小的肌肤,未来抵抗衰老的预期也比较好,而肌肤早晚差很大的女性,要敲响警钟,你的肌肤已经提前进入老龄,如果不及时改善早晚差,将衰老步伐及时控制住,那么等到了5年后,再天价的抗老产品也回天乏术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知不觉有了肌肤的“早晚差”

  20岁?25岁?30岁?

  从这个时候开始抗衰老还来得及吗?

  通过图表可以看出,在20岁之前,肌肤的自我更新能力大于衰老速度,因此早晚差并不明显,很少有人能够感受到自己的肌肤早晚有差距。而到了30岁,开始有细心的女性注意到肌肤早上和晚上的状态有明显的区别。而到了40岁,肌肤的早晚差非常明显,很多人这个时候才意识到需要使用抗老产品,但为时已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关于肌肤早晚差,你所不知道的

  快问快答:关于肌肤早晚差,你所不知道的!

  Q:每个人都有早晚差还是特定肌肤的人才有早晚差?

  A:油性皮肤的人和干性皮肤的人同样都会面临早晚差的问题,但是成因却不同。干性肌肤的早晚差主要体现在肌肤下垂、纹理加深而显得老态,而油性肌肤的人的早晚差体现在肌肤油腻、暗沉、毛孔粗大。

  Q:出现早晚差的原因是什么?

  A:出现早晚差的原因有很多,最根本的原因是肌肤的快速衰老,肌肤的自我更新能力无法抵御肌肤的衰老速度,肌肤自有的修复功能已经无法彻底清除白天的氧化过程带来的各种肌肤问题,而在夜间临睡前集中爆发出来。

  自我更新能力下降30%

  紫外线侵害40%

  慢性脱水10%

  胶原蛋白流失20%

  Q:如何抵御肌肤的“早晚差”?

  A:抵御肌肤的早晚差要从4个方面集中全面地入手,不可偏废一点,才能获得理想的肌肤状态。

  紧致肌肤:地心引力让流失胶原蛋白的肌肤下垂松弛

  充分保湿:肌肤锁水功能的丧失,肌肤慢性脱水状态引起皱纹的加深

  做好防晒:白天的辐射与污染,让肌肤完全暴露在有害环境中。

  积极抗氧化:肌肤在白天缺少舒缓和修复的空间,只能依赖晚上的时间进行自我更新和修复。

  结论:只要积极应对,肌肤的早晚差完全可以改善,只要做好保湿、紧致、防晒和抗氧化四步骤,即可将肌肤的早晚差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会为5年后的未来肌肤打下坚实的基础,让肌肤时刻保持年轻状态。

  早间派VS晚间派:不同护肤习惯的女性从4个方面抵御早晚差!

  不同女性的作息时间不尽相同,有的早上的时间宝贵,只有晚上可以抽出时间护肤,而另一些女性,早上有足够的时间把护肤步骤做好反而是晚上没有时间护肤,针对早晨护肤派和晚上护肤派,不同的女性,在对抗早晚差的4个方面,都有工作可做哦。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外交部:日方必须承认钓鱼岛争议
  • 体育NBA中国赛-詹姆斯20+5+5 首战热火胜快船
  • 娱乐郭晶晶霍启刚喜帖曝光 22页史无前例
  • 财经美对华光伏双反:程序显失公平意在刁难
  • 科技女子窗台蹭WiFi网引众人营救
  • 博客柴静:我从未说“幸福提问”简单粗暴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留学后就业仍不乐观 海归进入低起薪群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疼痛分12级分娩居首 揭秘你身边藏哪些毒
  • 女性梦露珍贵私人生活照 好声音女友谁最美
  • 尚品国境之内的绝色秋景 大闸蟹配酒法则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乾隆收藏近万块古玉 熊猫金套币涨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