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向肌肤早晚差宣战 2 美白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07:24  秀美的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向肌肤早晚差宣战 美白篇

  向肌肤早晚差宣战 2 美白篇

  晚间护肤派代表:静静小姐21岁 幼儿园老师

  “每天4点半就下班了,晚间有大把的空闲时间,敷着美白面膜躺着看看书和电视,美丽休闲两不误。”

  晚上的美白工作需要耐心的由点到面展开,先整体美白,再逐个击破色斑。先使用美白面膜进行整体提亮,再针对色斑和肤色不匀做好各个击破。如果晚上去紫外线强烈的地方,也要防晒,各种灯光其实也是辐射源。

  Nature&Co娜蔻纯皙靓白颜采面膜 RMB138/150g

  配和保护肌肤健康的有机金盏花提取物,以及具有美白活肤功效的有机迷迭香叶提取物,让晦暗肌肤焕然清透。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澄白淡斑精华液 RMB680/30ml

  阻止肌肤”色素开关”的启动,淡化色斑、驱除暗哑;镇定并调理肌肤循环,提高肌肤亮度。

  KOSé雪肌精 蕴皙精华面膜 RMB500/24ml × 6片 

  独创超微细乳化技术配合维他命C,让汉方植物的美白、保湿机能直达肌肤角质层深处。

  ATTENIR艾天然双重焕白嫩肤霜 RMB550/35g

  通过预防蛋白质氧化、修复受损的蛋白质,同时提升肌肤自身活性,找回原本的透明感。

  MAYSU美素璀璨光润焕白肌源精华液 RMB198/35ml

  运用突破性的牡丹基因科技培育健康肌底,使注入的牡丹皙白能量更有效传递,从源头加速肌肤的色素代谢。

  freeplus芙丽芳丝纯白凝皙防晒美容液 RMB220/50ml

  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因日晒引起的色斑、雀斑,不含紫外线吸收剂,对肌肤温和。

  早晨护肤派代表:奕奕小姐 28岁 公司职员

  “公司实行弹性工作制度,早上不用急急忙忙挤地铁,我有足够的时间做好护肤功课!”

  早晨的美白决定了一天的肌肤状况,防晒自然是美白的前提,也是重中之重。最好同时拥有几款不同类型的防晒霜,而且要使用足够的量,还要足够勤快,防晒绝对是个考验耐心的护肤工作。

  NARUKO娜露可水仙雪耳御护日用防晒精华SPF35 30ml  新品未定价

  能防晒同时控油的清爽型防晒品。“折光反转因子suncat”,形成“高防护力”、“高安心性”、“高透气度”的“三高”优势,协同调理皮脂分泌的控油配方,能减少皮脂分泌,持续进行全天候“抗晒计划”。

  CLARINS娇韵诗清透美白防晒乳SPF30+ PA+++ RMB420/30ml

  提供3重紫外线防护、阻隔环境及来自电磁波的各种伤害,萃取自白茶等天然植物成分的抗污染复合素,不仅可用于眼部肌肤,敏感肌肤亦可安心使用。使用方法推荐:在使用防晒霜之前要清洁好肌肤,否则容易堵塞毛孔引发炎症。可以用化妆棉蘸化妆水擦拭。

  AVENIR艾文莉 本草凝粹防晒乳 SPF30+ / PA+++ RMB 168/45ml

  芍药根提取物、人参根提取物、黄芩根提取物相互配合,提升活力、促进循环,令肤色的红润亮泽。

  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微博]8小时系列-经典防晒霜SPF30+ RMB220/53g

  无油配方,能使肌肤在日晒下依然保持润泽达八小时之久。能帮助皮肤阻挡UVA/UVB射线。

  肌研肌呼吸轻透防晒隔离乳 SPF30 PA++  RMB120/30g

  具卓越的UVA及UVB抵挡能力,让肌肤更白皙剔透;集防晒、美白、滋润三大功效于一身。使用方法推荐:使用防晒霜的时候切忌直接涂抹到脸上,这样造成涂抹不均匀,直接造成晒后肤色不均,应该涂在双手掌心,然后轻轻按压到皮肤上。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外交部:日方必须承认钓鱼岛争议
  • 体育NBA中国赛-詹姆斯20+5+5 首战热火胜快船
  • 娱乐郭晶晶霍启刚喜帖曝光 22页史无前例
  • 财经美对华光伏双反:程序显失公平意在刁难
  • 科技女子窗台蹭WiFi网引众人营救
  • 博客柴静:我从未说“幸福提问”简单粗暴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留学后就业仍不乐观 海归进入低起薪群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疼痛分12级分娩居首 揭秘你身边藏哪些毒
  • 女性梦露珍贵私人生活照 好声音女友谁最美
  • 尚品国境之内的绝色秋景 大闸蟹配酒法则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乾隆收藏近万块古玉 熊猫金套币涨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