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向肌肤早晚差宣战 4 弹力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07:24  秀美的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向肌肤早晚差宣战 4弹力篇

  向肌肤早晚差宣战 4 弹力篇

  晚间护肤派代表:晶晶小姐24岁 客户服务专员

  “晚间的肌肤问题会大爆发,我就集中精力来解决。”

  每天面对电脑久坐感觉整个人都松松垮垮的,尤其是脸部,为了能睡个好觉,睡前要进行弹性修复保养才安心。提高肌肤弹力、让肌肤紧致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补充胶原蛋白,二是要给慢性脱水的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让细胞吸饱水分自然饱满弹性。而对于因水肿引起的紧致度不够的问题,应该先给肌肤进行补水,让肌肤焕发真正的紧致弹力。

  dicila蒂思岚时光秘钥焕颜定制面霜 RMB2980/ 25g

  表层形成滋润薄膜,为肌肤表面带来紧致弹力的同时,有效预防肌肤松弛。

  ATTENIR艾天然夜间弹力修复凝露 RMB380/35g

  专利水分渗透技术搭配珍稀珊瑚草精华和天然莲根水,深层保湿补水,改善代谢循环。

  DHC白金多元精华液 RMB198/80ml  

  日本首款同时含有铂金和白银两种贵金属成分以及提升弹性的胶原蛋白的护肤品。使用方法推荐:加强对于下巴,脖子、嘴角等容易松弛的部位的按摩。

  AUPRES欧珀莱集中紧肤霜 RMB280/50g

  集中改善随年龄增长而显现的细纹、毛孔、松弛等问题,具有优异的滋润效果。

  CLARINS娇韵诗纤容紧致面膜 RMB420/75ml

  针对脸部水肿、代谢不畅的快速紧致水洗式面膜,10分钟即刻消除浮肿提升面部轮廓。使用方法推荐:每天晚上做完护理都要好好照照镜子,仔细查看毛孔是否收敛、细纹是否淡化、整个脸部线条是否提升。

  早晨护肤派代表:飏飏小姐25岁 杂志编辑

  “早上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护肤,可以给肌肤更多能量。”

  爱做计划的我,总是庆幸自己在早上有足够的时间把一天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我的早晨是从细心的肌肤护理开始的……天生包子脸的我,虽然被人夸奖肉肉的很可爱,我却为日益下垂的脸部肌肤而暗暗发愁,下决心开始使用弹力紧致类的产品,向松弛的肌肤宣战,法令纹、双下巴快快退散!

  D-Q蒂珂胶原蛋白弹力精华液 RMB360/30ml

  涂抹之后肌肤瞬间提升,变得饱满有弹性,还可提高胶原蛋白的生成能力,防止糖化。

  黎姿Q10动力弹力水 RMB168 /120ml

  能令锁住的水分时刻滋润肌底细胞,同时Q10在肌肤表面形成透气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

  KENZOKI活力面膜 RMB515 / 50ml

  富含地兰植物精华,及时为干渴的肌肤细胞输送水分,让肌肤细胞重新紧实饱满,富有弹性。

  Jurlique 茱莉蔻菁萃复颜丰润紧致面霜 新品未定价

  具紧实、提升、丰润等三效防护性能,搭配天然活机配方呈现紧实效果,皱纹干纹明显缓减。

  ELIXIR怡丽丝尔弹力美肌精华液 RMB515/ 50ml

  含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精华及酶Q10复合成分,为肌肤注入弹性动力,长久保持肌肤丰盈弹性。使用方法推荐:同时淋巴按摩帮助排毒。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检验抗老产品效果的新方法 从改善早晚差开始

  检验抗老产品效果的新方法 从改善早晚差开始!

  有些女性忙碌得早上晚上都没有空,只有休假的时候才能好好打理一下肌肤,面对这样的情况,集中抗老的精华可以阻止“早晚差”的形成,同时可以一起考验一下抗老产品效果!!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外交部:日方必须承认钓鱼岛争议
  • 体育NBA中国赛-詹姆斯20+5+5 首战热火胜快船
  • 娱乐郭晶晶霍启刚喜帖曝光 22页史无前例
  • 财经美对华光伏双反:程序显失公平意在刁难
  • 科技女子窗台蹭WiFi网引众人营救
  • 博客柴静:我从未说“幸福提问”简单粗暴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留学后就业仍不乐观 海归进入低起薪群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疼痛分12级分娩居首 揭秘你身边藏哪些毒
  • 女性梦露珍贵私人生活照 好声音女友谁最美
  • 尚品国境之内的绝色秋景 大闸蟹配酒法则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乾隆收藏近万块古玉 熊猫金套币涨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