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童颜CEO 天山童姥这样养

2012年11月15日07:33  时尚伊人网

  导语:金庸笔下的“天山童姥”返老还童,修得一种长春功,百岁时仍有一张6岁童颜。童颜神功当然只存在于小说中,但现实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有一批“魔女”年近半百却比少女娇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46岁童颜CEO,天山童姥这样养

  《美魔女选美大赛》最近在日本成为了各家媒体关注的话题。所谓“美魔女”是指35岁以上才色兼备的成熟女性。近日,在东京都内举办了第二届《美魔女选美大赛》中,年龄45岁的女企业家山田佳子成为了大赛第一名。同时她也被评选为“最美丽的素颜美肤”

  从2000多名熟龄美女中脱颖而出的山田佳子,身高163cm,体重48公斤,体态优美,三围33、23、32,已婚但是没有子女。山田佳子是一家模特经纪公司的CEO,堪称事业与美貌并重的典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中年妇女也能成为美丽的佼佼者

  “美魔女"超越年龄的梦想

  “美魔女”现象表明,在盛产“小萝莉”的日本,中年妇女也能成为美丽的佼佼者。很多家庭主妇表示,“美魔女”让她们看到希望,年龄不是阻碍美丽的理由!

  山田佳子在女性杂志《美STORY》举办的第二届“国民美魔女选拔”中,以超Q弹肌肤及青春美感获得极高人气,被评审及来自兵库县超过2000名读者票选为皇后,同时也被封为“童颜CEO”,当时她的体重才43公斤。

  山田佳子近日推出个人第一本写真集作品,美貌和迷人的身材及超Q弹肌肤成为话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美人社长穿迷你裙,常被误认为20岁少女

  山田佳子在39岁时开始经营一家模特儿公司,除了有童颜CEO封号,也有“美人社长”之称。

  肌肤年龄:20

  46岁“高龄”的山田佳子仍拥有姣好的身材,而且肌肤的年龄才20几岁。平时喜爱年轻打扮的她,当穿着迷你裙时,还让人误以为是20岁出头的少女。

  美魔女“冻龄”超有术

  田佳子不但上综艺节目分享保养祕方,还和好几位同样驻颜有术的美魔女们组成歌唱团体;山田表示,这次推出首本写真集,希望能替中年女性带来鼓舞力量,并强调规律生活和健康的饮食运动,绝对是保持 完美 体态和不老的不二法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永葆20岁容颜的小秘密

  山田佳子将自己的美丽心得出版成美容书。她曾说到自己保持美丽的秘密,“每天做健美操是最为重要”;她也曾在杂志专访中分享保养秘方,就是每天在蒸脸美容后,还要以冰水冲洗让皮肤更紧实;此外,一个月得用掉4瓶化妆水做保湿。

  山田佳子认为脸部清洁和基础保湿很重要

  1.水温控制在35°,水温太热导致肌肤水分流失,不仅肌肤感到干燥,且易引发干纹。

  2.洁面后,涂抹上含有保湿效果的面霜,再追加一层温泉保湿面霜。日本独产的温泉保湿品让爱美的女性有了福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