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美食两不误

2012年11月19日07:51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济州岛美食烤黑猪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五万韩元

  五万韩元可以做什么?没错你可以吃一顿黑猪肉大餐,按照当时的1:163汇率来算,一顿饭大概要300多元人民币左右。当然,你也可以用五万韩元买化妆品哦!

  四、一座享受的城市 购物游玩两相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济州岛10月天气

  济州岛的空气很好,非周末时街上很少有人,是一座安静的城市,你可以在沙滩上漫步,可以背包穿梭在各个大街小巷。而小编选择了购物……逛遍了免税店、大型超市、甚至便利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乐天超市的量贩装化妆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济州岛机场乐天免税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济州岛机场乐天免税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兰芝睡眠面膜

  看看济州岛机场乐天免税店的兰芝睡眠面膜价格吧!是不是很像买回去一打呢?在上图左侧是大家熟悉的适合25岁以下有补水需求的兰芝睡眠面膜,折合人民币大约122元左右,旁边的是适合25岁以上,有补水+弹力功效的兰芝睡眠面膜,人民币大约141元左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10月济州岛天气并不冷

  带着众多产品回来其实很有成就感,但一定记得不要盲目购买,像面膜类产品如果一周用2片计算,一个月仅仅用掉8片,购买太多岂不是用不完呢?

  TIPS:

  1、购物不要盲目,一瓶50ml精华可用时间为6个月,一类产品不要购买多件,看好产品保质期,避免浪费哦。

  2、在免税店很多产品都是捆绑销售,像一包几十片的面膜可以和朋友一起合着购买。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