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潮物志23期 无所不能的天造神物万用膏

2012年11月22日07:4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无所不能,无处不及,无可代替……可以上到娇嫩嘴唇下到粗糙脚跟!可以滋润身体的每个地方!可谓一盒在手别无他求,这些词放在天造神物的万用膏身上都不为过。本期美妆潮物志在这个天干物燥的冬天为你推荐7款万用膏,小小一盒滋润整体冬季!

上到嘴唇下到脚跟 无所不能的天造神物万用膏 上到嘴唇下到脚跟 无所不能的天造神物万用膏

  JURLIQUE茱莉蔻致爱修护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JURLIQUE茱莉蔻致爱修护霜

  是一款多用途的产品,由大于98%的纯天然成份组成,能滋养和呵护你的肌肤。它独有令人振奋,迷人的柑橘香味,能高效滋润,舒缓,柔软和保护敏感,极干,裂开的皮肤,为你的皮肤提供额外的滋润和抗氧化保护。内含的12种活机花植包括柔嫩肌肤、强效保湿的橄榄油、荷荷芭油、野生大豆油、红花籽油、药蜀葵和蜂蜡及媲美蜂蜡的酪梨油,以及能收敛镇定、舒缓抗敏的金盏花、洋甘菊、雏菊、没药醇、三色菫、紫锥花和香堇菜等,共同调配而成一款完美的保湿修护活机复方。

  美国RosebudSalve玫瑰花蕾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美国Rosebud-Salve玫瑰花蕾膏

  这款玫瑰花蕾膏香味清淡,膏体感觉柔软,不但可以润唇还可以滋润脸部肌肤又或者手部肌肤上干燥的地方,涂后感觉非常保湿而且滋润,玫瑰膏涂上唇后还会有一层很淡很淡的颜色,感觉嘴唇就像含苞待放的玫瑰花!不但能舒缓干燥双唇,镇定小红疹,小伤口,更能擦在身体干燥处,如手肘膝盖等,而其成份中的棉花籽油还能舒缓宝宝的尿布疹喔!是多功能的万用软膏!

  美国Burt's Bees小蜜蜂神奇紫草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美国BurtsBees小蜜蜂神奇紫

  这款万用膏在世界各国都畅销不已!尤其是在夏天,防蚊虫。有修护和再生、舒缓的紫草膏,是Burt's Bee在美国卖到缺货的商品,它拥有日本最流行的保湿配方--尿囊素,能够给肌肤修护和再生,涂在蚊虫盯咬处可消除红肿。当然更可以消除日晒后的红肿让肌肤退红,是一瓶具有基础保养功能的多效商品,且极度温和不刺激,更可安心用于小baby!是随身不可或缺的小护士。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