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评选最美唇部女星 石原里美打败朱莉

2012年11月22日07:48  时尚伊人网

  导读:拥有性感美唇是每个人的梦想,有些人不惜去打丰唇针。而日前日本在日本公信榜针对10-40岁的女性网友开展一项“第4届美唇女星TOP10”的网络票选中,一向被认为是性感美唇代表的安吉丽娜·朱莉仅获得第六名。将在恐怖大片《贞子3D》中扮演女主角的石原里美摘得最美嘴唇桂冠。

日本第4届美唇女星评选 石原里美夺冠 日本第4届美唇女星评选 石原里美夺冠

  日本女性认为美唇标准:

  1、双唇湿润,性感中带点可爱

  2、看起来红润娇嫩

  3、浓厚柔软,且有清晰唇线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微微淡粉的湿润双唇性感诱人。网友对她的评价是“性感、可爱,是我理想中的嘴唇!”当被问及如何保养嘴唇的秘诀时,石原坦言“要按照不同场合涂抹不同类型的唇膏,比如在干燥环境下、或者在拍戏时涂抹的唇膏类型都不一样。”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朱莉的唇部大而丰满,一向是许多人心中最完美性感的代表。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排名第6位,朱莉是唯一入围该榜单的海外女星。

武井咲 武井咲

  武井咲

  排名第2位的是90后新生代美少女武井咲。年仅18岁的武井,刚刚出道便被各大知名化妆品厂商看中,代言过不少美容广告,红润娇嫩小嘴十分惹眼。网友对她的评价是“被她的广告迷倒了,她的嘴唇看起来真的好嫩。”

井川遥 井川遥

  井川遥

  另外,排名第3位的是连续几届跻身该排行榜前十位的井川遥,柔润性感的迷人双唇为她赢得了不少赞誉,“浓厚柔软的双唇无可挑剔,完美唇线令人艳羡。”是网友对井川的一致印象。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