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眼目标三:打造深邃双眸

2012年11月28日07:42  《红秀GRAZIA》
打造深邃双眸 打造深邃双眸

  电眼目标三:打造深邃双眸

  需要解决的眼部问题:内双眼皮厚重

  如果你发现以往明亮有神的双眼皮,现在变成多重眼皮,甚至是厚重的内双,不要以为这只是单纯的眼皮松弛。事实上,随着年龄增长,不但上眼皮逐渐松弛下垂,眉毛的高度也会慢慢往下降,这不仅暴露了年龄,也让人看起来无精打采。

  你可以尝试:提拉眼皮精华液

  坚持涂抹就可以见到神奇的眼皮up效果,使用一个月,眼皮会完全撑起来,内双变外双,眼角也会慢慢提升,如果还想收眼袋,就上下眼皮一起用。

  Melty Wink 眼皮提升精华液

打造深邃双眸的Tips 打造深邃双眸的Tips

  打造深邃双眸的Tips:

  1 保持一个最适当的姿势,使双眼平视或轻度向下注视荧光屏,这样可使颈部肌肉轻松,并使眼球暴露于空气中的面积减小到最低;

  2 休息的时候,用两手贴住双眼,让双眼感受手的温暖,过一会儿再将两手离开,反复做这个动作,可以促进眼周循环,消除浮肿,使眼睛松弛舒适;

  3 用中指和无名指呈剪刀状夹住眼角,轻轻向上提拉,可以让眼部线条更清晰,即使有细纹,也会给人青春感。

亮眼按摩棒这样用 亮眼按摩棒这样用

  亮眼利器,按摩棒这样用!

  你买的眼霜中,有没有附赠过按摩棒?别小看这个神兵利器,快充分利用起来,替你的亮眼程度大加分!

  一压:利用按摩头轻压眼周穴道,可以活络眼周血液循环,减轻眼压。

  二拍:用按摩棒代替手指轻拍眼周上下肌肤,能改善眼周浮肿,去除眼袋。

  三滑:拿着按摩棒,沿眼周顺时针方向滑动,能促进眼周循环,减轻细纹。

眼部护理Q&A 眼部护理Q&A

  眼部护理Q&A

  Q:用水清洗眼睛,是对是错?

  A:要清除眼睛里的异物,水洗是一个行之有效的方法,但是切忌用自来水冲洗,我们首选的应该是不含防腐剂的洗眼液。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过于频繁的清洗也会对眼睛造成刺激,甚至造成泪腺敏感。

  Q:眼睛疲劳的时候可以按摩眼球吗?

  A:哪怕是隔着眼睑用外力按压眼球,也是极不科学的!这种按摩方式只会增加角膜炎、白内障、视网膜剥离等眼部疾病的发病概率,我们通常所说的对眼部进行指压或按摩,应该仅限于眼眶周围。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