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默认结婚怀孕 老公晒甜蜜依偎照(图)

2012年11月27日07:18  北青网

  导语:几个月来,关于黄奕[微博]已与男友黄毅清结婚,并在美国待产的消息时而有之。近日,黄奕更被目击于美国洛杉矶挺大肚逛童装店。对此,新浪致电黄奕公司,对方就结婚怀孕一事予以默认,并表示黄奕现在一切都很好,感谢大家关心。而与此同时,男友黄毅清也首度在微博晒出与黄奕的甜蜜依偎照,看上去幸福而温存。

黄奕怀孕挺大肚在美国逛街
黄奕挺大肚买童装
黄奕与疑似男友黄毅清合影

  传黄奕已结婚怀孕 正在美国待产

  2010年与前夫姜凯闪婚闪离后,黄奕一直心情抑郁甚至被传崩溃爆哭至脱发。直到遇见了现任男友黄毅清,黄奕才逐渐走出感情阴影,轻松面对新生活的到来。今年8月,更有消息称两人现身上海某高档会所拍摄婚纱照,而黄奕已怀孕两个月,将赴美国待产。

  从着运动装小腹微凸,到会友时身材发福脸庞臃肿,再到挺大肚美国逛童装店,虽然当事人并未给出正面回应,但黄奕怀孕各个时期的图片时有曝光。

  公司默认黄奕已结婚并怀孕 黄毅清晒甜蜜依偎照

  对于结婚怀孕的传闻,新浪与黄奕的公司取得联系,对方对此予以默认,并表示现在黄奕一切都很好,感谢大家的关心。

  而26日15:36分,男友黄毅清更首度大方秀出两人甜蜜依偎照,并发表幸福感悟:“每个人都有一段自己的故事,每段故事只有自己才懂何等感触;假若纯粹围观,再壮烈的牺牲、再嘶吼的爱情都可以是云淡风轻过眼云烟冷笑三声…我们永远无法从 一个旁观者角度去彻底明白当事人的感动,也不要狂妄的强迫当时人能抽离至旁观者的从容;无法感同身受也至少给予祝福。我,会多一份感动!我爱你们”

  黄奕“准老公”资料曝光

  据悉,黄奕男友为富二代黄毅清,他早年赴澳大利亚读书,后在美国念大学,回国后没有继承父亲的产业,而是自己创业,现为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会长、心动力公益慈善专项基金发起人,同时出任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热衷参与慈善事业。

  二人是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相识的,别且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