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示范军帽配美妆 性感上演制服诱惑

2012年11月27日07:34  《红秀GRAZIA》

  导读:制服诱惑不但男人无法抗拒,就连女人们也爱到疯狂,想问,那个闷骚的女人内心们没有一个制服诱惑的念想呢,不妨看看女星们的极致演绎,说到底就是帽子配发型画上气场妆容的事。

Emma Watson Emma Watson

  这是2012年2月10日,伦敦英国学院奖“兰蔻—艾玛·沃特森”预热酒会(the Lancome and Emma Watson Pre-BAFTA party)的照片。艾玛的妆扮用笑容去感恩,用热情去化解一切的惆怅。艾玛的短发与军帽也是绝配,帅气中透露着灿烂。浓眉大眼与大红唇从来就是闺蜜好友,形影不离,谁也不会被抛弃。不过,这时,你需要良好的肌肤妆容去Hold整套Look。

Rochas设计全新节日SK-II 限量版护肤精华露 Rochas设计全新节日SK-II 限量版护肤精华露

  装扮此Look,你可能会需要:

  Rochas设计全新节日SK-II[微博] 限量版护肤精华露215ml /1210RMB

  缤纷愉悦的节日是一年之中盛产快乐的源泉,传统意义上,家人的温暖时光,派对的疯狂夸张……看似寻常的小乐趣,却足以让我们在短暂的假日里恢复并唤醒内心的热情。SK-II经典明星产品,超过90%的Pitera由天然酵母发酵而成,含有机酸、无机酸、矿物质、维生素等,跟人体内维护肌肤适度含水量的物质——天然保湿因子(NMF)十分相似,不仅如此,它还具有业界广泛认同的改善5大美肌维度功效。与其他SK-II产品一起使用,更能使肌肤得到完美呵护。

Paris Hilton Paris Hilton

  这张是2009年11月18日在,贝弗利山,女星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与胞妹妮基外出逛街的照片。希尔顿一身休闲装扮随意中透露着气质,定眼看看什么是点睛之笔?帽子+墨镜,这可是名媛出街的必备装备啊。发尾微卷齐胸长发,有着不加修饰的美。你会纠结是否要把头发顺到耳后?其实把帽子直接压下去这样就很不错。再看脸妆,出街不需要色彩浓妆的妆容,优质贴合度高的粉底就可以搞定。

Sisley抗皱修活紧致粉底霜 Sisley抗皱修活紧致粉底霜

  装扮此Look,你可能会需要:

  Sisley[微博]抗皱修活紧致粉底霜(skinleya)30ml/1250RMB

  希思黎专心研发SKINLEŸA抗皱修活紧致粉底霜:在全新护肤粉底中融入Sisleya 抗皱活肤精华,透明细腻,宛如第二层肌肤,更能修复岁月痕迹。转瞬之间,SKINLEŸA令肌肤表面光滑柔嫩,源于蕴含3D紧肤效果的燕麦精华。蕴含碧玺微晶促进肌肤微循环;维生素A调节表皮更新。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