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舒淇生活中钟爱素颜

2013年03月21日12:16  太平洋女性网
舒淇 舒淇

  舒淇 37岁 生日:1976年4月11日

  舒淇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追逐的目标,日前更是传出与冯德伦的恋情、甚至秘婚的传闻,虽然这些传闻当事人都没有直接承认,但是看到舒淇红润的脸蛋,经常自信地晒素颜照,那些无伤大雅的雀斑也影响不了她光洁细腻的肌肤,更令人确信这些传闻的真实性,这就是“爱情滋润”的魔力啊!

  为拍戏日夜颠倒的舒淇大美人,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她的保养秘技了。其实很简单,要让皮肤长期保持光泽,彻底的清洁很重要。爱素颜、勤做美白保湿,现实生活中的舒淇钟爱素颜,基本要求是白皙自然美。舒淇说:“我平时上街比较休闲,涂抹完基本的美白霜后,最多搽一点点唇膏、扫一点点胭脂、眼影,一定不会浓妆,我尽量不会在面部上摆那么多东西,要让皮肤休息。所以我每日都会先做好肌肤的美白和保湿工作,因为拍戏要化浓妆,会令皮肤很干。她还会使用专业祛斑产品,同时要求自己每天都要喝足够的水,另外要多喝汤。

赵薇 赵薇

  赵薇 37岁 生日:1976年3月12日

  看着已经37岁的赵薇晒出的素颜照,完全看不出时光的痕迹,仍然显得清纯年轻,不禁令人感叹小燕子的大眼睛还在,都是当妈的人了,肌肤还是如此水嫩,怎么叫人不羡慕呢!

  赵薇护肤特别钟爱DIY,喜欢使用猕猴桃制成的洁面霜,在猕猴桃浆汁中加入一些蜂蜜和酸奶酪,然后敷在脸上嫩肤。这可以达到嫩肤的功效。还喜欢在清洗干净的皮肤上涂抹蛋清,1分钟后清洗,这能达到收紧、保养皮肤的功效。即使去角质霜也是自己制作的,即在橄榄油中加上适量的砂糖,涂抹在身上易长粗皮的地方,如手肘、脚部等。她说:“橄榄油可以滋润皮肤,砂糖也有美肤功效,1周使用一次,角质就全然不见了。”

周迅 周迅

  周迅 37岁 生日:1976年10月18日

  37岁周迅似乎很少提及自己的岁数,直到查阅相关资料的时候才惊讶的发现她已经快奔40了,拥有灵气十足的眼神和其他女星整容都想要的尖下巴,无疑为她模糊年龄起到关键的作用。

  周迅的脸上容易长痘痘,所以她平常也十分注意祛痘,以免痘痘冒出来破坏她的美好形象。周迅认为祛痘的时候,不要盲目使用祛痘产品,因为有的祛痘产品虽然有效,但是却在同时伤害了肌肤的健康。所以,面对祛痘的问题,周迅在选择产品时会尽量挑选安全的不刺激肌肤的。要赶走痘痘,还要注意从内部调养,而排毒就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周迅说她每天都会喝鲜乳酪,让这些益菌在肠道内清除垃圾,毒素排走了,痘痘也少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