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级超模奥里菲丝重返T台

2013年03月24日09:59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奥里菲丝走秀一派冰山女王的风度 奥里菲丝走秀一派冰山女王的风度

  在伦敦时装周上和Lily Cole等一干水灵模特同台走秀,一派冰山女王的风度,在她身上使用频率最高的形容词是“无瑕”和“优雅”。

  为了赚取生活费,奥里菲丝只好再上T台,成了一名“婆婆级”超模。如今80岁的奥里菲丝仍然活跃在美国时尚界,堪称是世界上年龄最老的“超模”。事实上,“婆婆级”超模奥里菲丝的业务可说相当好,她银发苍苍的模特照不但上了《太太》《V》《Bazzar》等时尚杂志,并且她还接到了大量的广告代言合约,包括为“劳力士”等世界品牌代言,“迪奥”时装也曾邀请她去助阵。

最老超模影响力空前 最老超模影响力空前

  而在各种大型时装展上进行T台走秀,对她更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事实上,奥里菲丝甚至比许多年轻漂亮的女模更受瞩目,不仅因为她的年龄,还因为这名“婆婆”超模从身段到气质,都没有被那些“后起之秀”比下去。奥里菲丝的时尚影响力,丝毫不逊于那些年轻超模!

再完美的女人也无法对抗自然法则 再完美的女人也无法对抗自然法则

  当然,再完美的女人也无法对抗自然法则。卡门在37岁那年就为晒伤的皮肤做了磨皮手术,之后也定期要注射硅酮抚平皱纹,卡门的美丽也是有代价的。生活的考验,并没有因为卡门已经到了安享晚年的阶段而停止。最近,她也卷入了那场举世瞩目的金融骗局,她和纳斯达克前主席伯纳德•麦道夫多年的朋友关系,让她成为又一位受害者——她损失了大部分的积蓄。这个男人看起来害羞又聪明,带她泛舟、郊游、品酒,让她把钱放进他的基金,然后那些钱在一夜之间消失了,和众多受害者一样。爱情、亲情、物质的来来去去,让卡门的人生像极了一场游戏。

美丽背后的“代价” 美丽背后的“代价”

  临近80的卡门已经目送了不少亲人、朋友辞世。但这对她而言与其说是悲痛和失去,不如说是见证生命的最终圆满。十几岁的女孩们总爱感慨:“我真希望自己长得像卡门。”作为一个坚定的器官捐赠者,她早就为自己作好了打算,她把令人向往的身体看做可循环使用的零件库:“皮肤也好,眼球也好,有用就拿去,没用就扔掉。”其实这粒被岁月打磨过的琥珀,一生的喜怒哀乐,幸或不幸,都凝成了独一无二的花纹,谁又会舍得丢弃呢?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