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化妆品成分对付光老化

2013年04月07日07:01  《红秀GRAZIA》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日常保养应对光老化

  虽然光老化是最难逆转的一种肌肤衰老现象,但我们可以通过日常保养来平复视觉上所呈现的缺陷。目前对付光老化最有效的成分就是视黄醇及其衍生物(A脂、A酸、A醛、A醇),通过使用此类成分可以有效刺激肌肤内部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再生,令肌肤看起来饱满紧致,像小熨斗一样烫平细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色斑的还原是个漫长的过程

  而色斑的还原则是一个相对来说更漫长的过程,首先要做的就是控制已有的斑点,使其不再变深,范围不会扩大。想在抗氧化的同时还原黑色素,美白精华永远是抗斑利器,利用抗败血酸或其他形态的衍生物(抗败血酸糖苷、抗败血酸磷酸镁、抗败血酸复合物)配合凝血酸、壬二酸、阿魏酸等酸类美白成分,同时如果配方中能加一些姜黄、积雪草等植物安抚成分就更给力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旅行归来常见后遗症:身体晒黑

  旅行归来常见后遗症之三:身体晒黑

  相较于晒后问题严重的面部肌肤,身体肌肤要幸运的多,因为在平时身体暴露的部位比较少,能有一个很好的缓冲恢复期,而且身体上的皮肤通常比较皮实,不容易产生斑点等问题。

  当然,如果能有什么好的办法能够快速恢复之前的白皙状态那就更好了,可在沐浴时选择含有磨砂微粒的身体去角质产品,清除厚重的老废角质,沐浴后涂抹含有抗败血酸类成分的身体乳。如果条件允许并且有足够耐心的话,不妨选用“基础油+芳香精油”这一黄金搭配来为自己做一组SPA。根据肌肤的质地以及需求选择基础油,如葡萄籽油,芦荟油、荷荷巴油、玫瑰果油等,配以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甜橙精油按摩身体,能够很好地促进废物代谢,帮助肌肤恢复白皙细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外出旅行时的保养tips

  外出旅行时的保养tips

  除非你有打伞等硬防护措施,否则防晒霜一定要带足量。到海边度假需选择一款高防水防汗配方的产品,要明白紫外线带来的伤害通常都是很难逆转的。

  肌肤防晒的同时别忘了保护头发,没有人会觉得枯如干草般的发丝很美

  环境的变化很容易使肌肤闹别扭,舒缓精华、喷雾和面膜是很有必要的。

  随身携带复合维他命,VC和VE最不可缺,抗氧化的同时还能维持肌肤的整体白皙度与弹性。

  别忘了薰衣草精油和风油精,免得被蚊虫叮咬或晕车晕船杀你个措手不及,坏了度假旅行的好兴致。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