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精油推荐

2013年04月08日07:48  新浪女性-原创

  优质精油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茱莉蔻橙花香薰油

  茱莉蔻橙花香薰油

  有助缓和紧张情绪,舒缓压力及绷紧神经;具卓越护肤效能,特别适合敏感及成熟肌肤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Ibody薰衣草精油

  Ibody薰衣草精油

  改善睡眠、经期问题,缓解肌肉酸痛。心灵效果:平抚神经紧张、抗抑郁、减压、镇静、平衡神经。其他功能:避免蚊虫叮咬,或是缓和被叮咬后的疼痛,并阻止伤口感染,还有治疗足癣、去除异味的功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芳香假日Aromatime玫瑰草 Palmarosa单方精油

  芳香假日Aromatime玫瑰草 Palmarosa单方精油

  适合各种类型的肌肤,是极佳的皮肤保养用油。能够刺激基底细胞新生,有刺激或平衡天然皮脂分泌的功效,1良好保湿剂,对乾燥皮肤非常有益。同时,也能够促进表皮细胞再生,长期使用可以改善脸上和脖子上的细纹。具有杀菌的作用,对治疗痤疮、轻微的皮肤感染、发炎、暗疮与粉刺十分有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梵森洛塔柠檬精油

  梵森洛塔柠檬精油

  柠檬清新的香气,可以帮助提神精神,缓解烦躁,檬精油对于皮肤及身体也有很多积极的调理作用。柠檬精油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特别有益于美白、收敛、平衡油脂分泌、治疗青春痘等油性皮肤症状。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