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14岁嫩照获赞 女星长大变美or变丑

2013年04月12日18:1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近日,王菲14岁央视唱红歌青涩照曝光,照片中王菲留着齐耳短发,唇红齿白很是青春可爱。很多网友称赞不愧是天后,小时候的王菲就已经很是水灵漂亮,而现在身为人母的王菲,天后气质更甚,肌肤依然白皙紧致,真可谓是从小美到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菲

  仔细观察,王菲小时候和现在的区别并不是特别大,大大的乌黑圆眼睛和标志性的蘑菇鼻,一看便知道。对比小时候,现在身为人母功成名就的王菲长大后变化最大的并不是长相,而是独特的天后气质,也难怪网友有如此感叹。

  其实在娱乐圈,从小美到老的明星不少,小时候很丑长大却很美,小时候很美长大后很丑的明星都不少,下面就来我们盘点一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柏芝

  从小美到大女星:张柏芝

  张柏芝是属于从小美到大的女星代表之一,似乎还在很小的时候,张柏芝就知道自己是个小美女,所以在拍照的时候也爱做出大美女托发撩发等妩媚动作。其实张柏芝有一半混血血统,但混血气质并不太明显。

  儿时的张柏芝的美貌就已经显露无疑,长长的头发,白皙的肌肤,小巧的嘴巴和有神的眼睛都给人长大后必是大美女的感觉。长大后的张柏芝,立体的脸部,小巧玲珑的轮廓更是突出,浓黑的眉毛,高挺的鼻子,爽朗的独特笑声,再加上张柏芝从不浓妆艳抹,都是画着干净精致的淡妆,把五官魅力发挥到极致,实在让人很惊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可颐

  小时候丑长大变美的女星:张可颐

  虽然很多明星在小时候就体现出与众不同的美貌,但是有些明星却是另外,比如张可颐。张可颐小时候可是个小胖妹,肥嘟嘟的脸蛋,明显的单眼皮,短小的眉毛,呆呆囧囧表情,就是一副生来就是给人欺负的模样。但是谁又会想到,这个胖嘟嘟的邻家小女孩,长大可以去参加香港小姐比赛并且得了奖呢?

  现在的张可颐不再是胖嘟嘟的肥妞,而是稍显瘦的御姐范美女,眼睛,眉毛都比小时候好看很多,精致的五官,细腻的皮肤,气势不言而喻,而且十分有大姐大的韵味。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