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丑长大变美的女星:徐娇

2013年04月12日18:10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徐娇

  小时候丑长大变美的女星:徐娇

  有些人分不出性别的,比如徐娇,在她演电影《长江七号》,几乎没有人知道这是个小女孩反串的,其实那时候的徐娇并没有看出有美人坯子的苗头,只是个留着短发,可爱活泼,精灵聪明,像个调皮的小男孩。

  多年后回来看看徐娇,大家都没想到这个可爱的孩子竟然也长成了个小美女。不得不说女大十八变,现在的她有着少女的甜美内向,清纯的脸庞无不散发着青春靓丽的气息,可以想象几年后成熟的徐娇肯定也是大美人一个。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文根英

  小时候美长大变丑的女星:文根英

  都说女大十八变,但这个变并没有规定是变美的,变丑的也不少。由一部《我的小小新娘》迅速窜红亚洲的文根英就是个例子,小时候文根英可算是个大美女,那时的她还有点小女孩的婴儿肥,很可爱,纯真的笑容,精灵水汪汪的眼睛,乖巧的性格,是韩国公认的“国民妹妹”,简直是人见人爱。

  但是长大后的文根英却是截然不同了,虽然面部轮廓依然没变,但是因为肥胖,整个人显得水肿不灵活。而且在最近由经纪公司公布的影片中,文根英围着围裙在做饭的照片竟如吹气球般爆肥,看起来老了至少5岁,俨然像个暴饮暴食的主妇,让人怜惜疼爱的“国民妹妹”荡然无存。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关凌

  小时候美长大变丑的女星:关凌[微博]

  关凌在《我爱我家》里面的是个无厘头的小捣蛋鬼,小时候的关凌也是个精灵可爱的小美女。精巧的小嘴,圆圆的小脸蛋,精灵的小眼睛,活泼搞怪的性格都让人印象深刻。

  长大后关凌看不到任何美人的影子,仍是娃娃脸婴儿肥,但是皮肤却显松弛,而且身形也有点发福,灵气和精巧都消失了,简直和身边普通的家庭主妇无异。不过由于关凌现在接怕的戏也是温和体贴的知心大姐姐形象,所以这样的身材外貌也倒为她的角色表演增了不少分。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