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魔女肌龄如少女 怪异驻龄法大起底

2013年04月25日07: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日本国民美魔女比赛冠军,49岁的山田佳子参加韩国某综艺节目,现场测试她的肌龄只有10几岁,让人惊呼逆龄女王。究竟这些草根魔女和不老女星都是如何驻颜的呢?其实,很多诡异的驻颜方法,听起来都会让你觉得毛骨悚然,现在就来为你揭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山田佳子

  山田佳子——蚕蛹洗脸

  山田佳子洗脸跟普通人不一样,她把蚕茧泡在水里,然后用蚕蛹轻揉于脸部。她说,用这种方式洗脸,不仅可以把脸洗的特别干净,而且蚕蛹本身富含胶原蛋白,可以增加皮肤弹性,有紧致皮肤的效果。【相关阅读:日本49岁美魔女肌肤如少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贝嫂——鸟粪面膜敷面

  贝嫂被爆迷上了一款含有夜莺粪便成分的“艺妓面膜”,据报道,她用夜莺鸟的粪便来涂脸,以保持自己的娇嫩皮肤。她是在日本初次体验这种美肤法后,一用便十分倾心,回到美国后查出部分沙龙也有引进这种面膜,疯狂爱上这款“鸟粪”面膜,连老公贝克汉姆晚上也忍不住一起敷。

  虽然在脸上涂上鸟粪面膜有点恶心,但因为其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对皮肤却有很好的滋润和美白效果。混合了经过消毒除臭处理的夜莺粪便,和具有温和去角质作用的米糠,据说不但有深层洁净的功效还可以有很好的美肤功效。而夜莺吃的是毛毛虫,粪便中含有丰富的酵素,拿来敷脸可以让皮肤白皙。这款鸟粪面膜的价格也不便宜,在纽约的高级商场里能卖到180美元(约合人民币1000元),想尝试这款面膜的女性们一定要注意,切不可自己在家里利用现有的鸟粪随意制作这款面膜,因为家里的鸟粪没有经过杀菌处理,里面含有大量的细菌,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涂抹蜂毒面霜

  据说,凯特王妃每年美容产品和护理的花费超过17000美元,不过我们最好奇的还是她钟爱的面霜。据报道,王妃喜欢涂抹厚厚的一层含有大量蜜蜂刺毒液的面霜。这种面霜被认为是有效的肉毒杆菌的替代产品,由美容治疗师Deborah Mitchell设计出品,他同样也是卡米拉王妃的理疗师。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