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种”黄金 揭秘巩俐抗老秘诀

2013年04月25日07:36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巩俐

  巩俐——脸上种植“黄金丝”

  过了不惑之年的巩俐,虽然身材有些发福,但她的脸还一如10年前一样,光滑细腻又富有弹性,至于她的驻颜秘诀粉丝们都一直好奇。曾有圈内人爆料说,巩俐满脸都种植了“黄金丝”,所以才会不显老。

  如今将进行过特殊技术处理的24K纳米金丝,穿入皮肤组织促使纤维增生进行除皱的方式已经在演艺圈和台湾贵妇群中流行开来。种植“黄金丝”不变老,相信有些爱美人士也会为美而去勇敢尝试。但有关专家表示,以埋黄金丝为手段的美容效果甚微,顶多有一些填充作用,但价高水分多,操作上也存在不少问题,一定要慎重考虑选择。

  不过明星毕竟是特殊人群,我们普通人想要做到抗衰老,除了保持良好的心情,以及规律的作息时间以外,还是应该老老实实从常规护肤步骤做起。现在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给力抗老单品:

【香奈儿/CHANEL 奢华精萃活肤面膜】 【香奈儿[微博]/CHANEL 奢华精萃活肤面膜】

  香奈儿/CHANEL 奢华精萃活肤面膜   参考价格:2035元

  这是肌肤最梦寐以求的奢华护理面膜,它不是一个简短的保养步骤,它是对肌肤的深层护理,它集奢华精萃活肤系列的强效配方于一身,对抗所有老化迹象。每周使用一到三次,让你的肌肤享受这款卓越面膜的呵护。除了再生活化的配方之外,它也富含了具有放松功效的舒缓复合物。多重精密分馏科技下得到的独家活性成份:五月香草荚果PFA,具备能刺激制造多种美化肌肤的“生命因子”的功效。

  海蓝之谜/LA MER 活颜焕肤精华露  参考价格:2800元

  这款超奢华的抗老圣品经过了四年、成百上千个小时不间断的实验室研发,拥有五十多项世界专利,集合了世界各地物理学家、海洋植物学家和生物学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它不仅包括LA MER海蓝之谜特有的高浓缩神奇活性精萃,更蕴含由海洋植物干细胞提取的全新抗老成分—赋活再生酵素。

  伊利莎白。雅顿/Elizabeth Arden 超时空金致导航精华液   参考价格:780元

  每一滴珍贵的精华液都被包裹在一颗颗熠熠金光的胶囊中,为肌肤提供精纯高效的奢华体验。“卓越的超导系统”能够快速而精准地定位受损细胞,目标明确地直击受损细胞,令精华成分完全吸收直达肌肤深处,细纹和皱纹自然慢慢减淡了。

  玉兰油/OLAY Pro-X 专业方程式抗皱紧肤霜  参考价格:320元

  经基因科技验证,能帮助重整皮肤基因“信号”紊乱状态,从最根源处逆转老化进程,令年老肌肤从功能上和外观上都更年轻。让肌肤从功能上回复年轻状态。改善皮肤屏障,肌肤屏障功能提升,促进皮肤更新,肌肤回复年轻更新。

  欧珀莱/Aupres 抗皱精萃霜  参考价格:240元

  对于皱纹有很好预防、改善效果的维生素A,遇到氧气和光非常容易变质,因此很难稳定地添加在化妆品当中。AUPRES应用了资生堂独创的乳化技术开发的维生素A醋酸酯,在肌肤内部变换为高活性力的维生素A,能够对皱纹的预防和改善发挥优异的效果。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