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寒详解成分与功效 8款美白精华液大PK

2013年05月14日07:26  《红秀GRAZIA》

  导读:不管美黑风还刮不刮,美白这股热潮始终高涨,特别是在这种卯足了劲准备穿清凉衣服的时刻,没拥有从肌底白出来、白里不透粉嫩的肌肤,还真不好意思过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热门美白精华液评测

  评分标准

  酸碱度:测试其酸碱度,产品为弱酸性,可建议搭配同为弱酸性的化妆水等护肤品,可以帮助美白成分达到更好的效果。

  抗氧化:抗氧化成分有助美白成分不易变质,若美白精华具有抗氧化性,则会与碘酒发生反应,使碘酒颜色减淡或退去。

  瞬间保湿度:将相同剂量的产品涂抹在压缩面膜上,观察压缩面膜的吸收情况。

  清爽度:将相同剂量的产品涂抹在手背上,蘸取粉末后用力甩手,观察其残留状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防晒美白要双管齐下

  冰寒老师实用贴:

  不管使用多么贵,多么有效的美白产品,防晒都不能遗忘,一边晒一边美白,黑色素永远不可能减少。防晒最重要的是避晒,其次是硬防晒,最后才是防晒霜。

  要注意内调美白,服用维生素C、E、B、绿茶、葡萄籽,既有助于解决敏感、痘痘问题,又可以帮助美白。

  使用甘草提取物、维生素C衍生物、维生素B3,黄苓提取物切不含酒精、成分简单的产品外用,帮助美白。含有传明酸、绿茶提取物、甘草提取物的产品可以帮助改善红色痘印;而含有果酸的美白产品,则可以用于对付褐色痘印,但不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雅诗兰黛清澈净白淡斑精华露

  Estee Lauder[微博]清澈净白淡斑精华露(830/30ml)

  冰寒老师点评:质地很清爽,有轻微的粘性,味道清新淡雅。也是以AA2G为主要功效成分,但它的配方体系相对来说要完善,添加维生素E与AA2G达到协同作用,因而功效更强。植物系的抗氧化和美白成分也不少,添加了二氧化钛以1达到即时提亮效果,可算是重点突出、考虑周全、长短兼顾。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