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修图显小瑕疵 点评离完美差一步女星

2013年05月22日08:02  PCLADY

  导语:女明星们出现在大荧幕、电视机里和杂志里总是一副光彩照人、闪耀女神范的样子,也是所有女人想变成的样子。可是去除了PS的修图功能之后,女星的照片还是会暴露她们的小瑕疵。完美女人并不存在,微暇女人也能闪耀动人,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离完美只有一步之差的女星们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不修图显小瑕疵 点评离完美差一步女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范冰冰

  小瑕疵:黑眼圈、法令纹

  范爷的硬照经修图后的确是明艳照人,肌肤细致光滑,堪称完美。可看看现场活动照,再浓的妆也遮挡不了深深的黑眼圈。鼻翼周边还有若隐若现的法令纹。虽然到外国去惊艳了一把,范爷也不能把抗老落下啊,要调理作息习惯,把熊猫眼赶走。

  对付顽固法令纹,可以用老母猪蹄数只(若找不到可用一般猪蹄),洗净后煮成膏状,晚上睡觉时涂于脸部,第二天早晨再洗干净,坚持半个月会有明显的去皱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

  孙俪[微博]

  小瑕疵:眼纹、眼袋

  孙俪的硬照也是无瑕疵无死角,令人艳羡。可是看看抓拍图,笑起来眼角有明显的鱼尾纹,眼袋也特别重。不知是拍戏太辛苦,让肌肤状态变差了,还是缺乏保养令肌肤越来越堕落。总之,从日常小事开始预防,就不会出现面对眼周问题自己悲叹“臣妾做不到”了。

  要预防眼周问题必须戒除日常的不良行为习惯,诸如:不要眯眼睛看东西,不要经常刻意眨眼;减肥要渐进式,因为体重骤然下降,皮肤没有足够时间适应体内脂肪的减少,也会造成皱纹;化妆卸妆时不要用力拉扯皮肤;在干燥环境中应及时补充水分,否则皱纹也会增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霍思燕

  霍思燕[微博]

  小瑕疵:水肿

  霍思燕也许是因为怀孕导致水肿,但脖子上一道道的颈纹可真是说不过去,多了这几条纹一秒变大妈。就算是要当妈妈了,也不能忽视肌肤细节问题,不能让颈部几条纹路让真个人显老相。看看霍思燕的硬照,没有了颈纹之后给人感觉多青春无敌。

  小编这里介绍一个预防颈纹的小妙招:将头抬起至看到天花板,想象天花板上是你爱的人,用尽全力嘟嘴亲他,然后松开,连续做(对于电脑族来说也是一个抗疲劳的好方法)。另外气候较冷、风沙较大时,一定要系好围巾,既防风又保暖,预防皮肤变得干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佟丽娅

  佟丽娅[微博]

  小瑕疵:肤色黝黑、眼纹

  佟丽娅甜美的笑容、勾人的酒窝还有瘦削的瓜子脸全都是女人梦寐以求的。可她也不是完美的,看她的无修图照,笑起来还是会有少许眼角纹,整体肤色偏黑,看来甜妞也要注重美白工作啊。

  要美白当然少不了牛奶。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后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