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动手指就V脸 手法按摩很重要

2013年05月24日02:0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羡慕镁光灯下拥有精致小脸的明星吗?为什么自己节食运动就是不能成V脸?使用了紧致产品为什么不管用?关键在于——手法!今天小新老师[微博]来授课,并非人人都需要打瘦脸针才能让脸看起来巴掌大,配合手法用对产品,你比任何人都上镜!

  瘦脸产品有效吗?

  人人都渴望小尖脸,但是要真正实现瘦脸,还是要看“大脸”的真正成因。目前市面上主流的瘦脸产品,大多以排除水肿为主要特点,因此,对于一些婴儿肥或者因体质、作息等引起的面部水肿,可以起到相对比较明显的效果。

  有些面部轮廓明显,是因为骨骼造成的,比如“国”字脸、方形脸等,这些都是下颌骨结构产生出的面部特点,护肤品无论如何也是不可能改变骨骼特征的,因此,对于这种脸型来说,想要绝对的小脸,就只能通过手术的方式了。

  此外,很多人说到瘦脸就会想到瘦脸针,那么,护肤品是否可以起到肉毒素的效果呢?目前来说,肉毒素还无法添加到涂抹的保养品里,也很难通过皮肤表面吸收并产生作用,护肤品中添加的“类肉毒”是胜肽类的成分,虽然也会对神经系统产生一定作用,但是最好还是可以配合按摩舒缓肌肉紧张,改善效果才会更为显著。

  只要坚持就能看到V脸?

  毫无疑问,坚持是实现小脸的必经途径。目前最主流小脸的方式就是消退水肿,而水肿最大的问题就是容易反弹。因此,除了使用瘦脸产品,坚持按摩是必须的,按摩可以加速局部血液循环,并且可以让肌肤底层发热,这些微小的变化都可以让代谢能力大幅度提升,进而让水分更好的进入人体循环系统并被排出。但是,由于代谢能力的恢复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实现的,定期坚持按摩不仅有助恢复肌肤的自身代谢力,也可以让新增的水分不至于过量囤积。

  说到坚持按摩,除了促进水分代谢,还有一个要点是一直被大家所忽视的。面部除了肌肤之外,皮下还有大量的脂肪和肌肉,肌肉对于承托肌肤起着重要的结构性作用。肌肤会出现松弛,肌肉其实也是会出现僵硬、线条松垮的问题。通过按摩可以舒缓面部肌肉的紧张,并让其充血进而恢复肌肉的养分供应,让肌肉回归原有的弹性。当肌肉的弹性好、承托力强,肌肤就会看起来更加紧实,避免下垂感,这样其实一定程度上也会让脸型看起来小巧很多。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