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被指出现拉皮后遗症 脸部线条僵硬

2013年05月30日11:5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导语:5月27日晚,嫣然慈善晚宴在港举行,有网友指出王菲面部线条僵硬,疑似是拉皮后遗症。

王菲李亚鹏亮相嫣然慈善晚会

  王菲、李亚鹏、赵薇[微博]、那英[微博]、刘嘉玲[微博]、关之琳、杨千嬅[微博]、任贤齐[微博]、邓超、曾宝仪……出席明星数量之多,分量之重,甚至会让人错以为这是哪个卫视搞的大型颁奖典礼。然而,网友们看到晚宴明星合照后,却纷纷留言表示,“认不出来!”其中,香港整形师爆料,年届四十的刘嘉玲之所以逆生长,皮肤异常紧绷有如少女,是拉了皮!而天后王菲更被指有了拉皮后遗症,当晚被拍到的所有照片都显得脸部非常僵硬。

王菲被吐槽脸部线条僵硬

  变美了要被毒舌,没有变美也逃不过被毒的命运。赵薇和王菲那英的三人天后合照,被不少网友评论,“怎么赵薇比那姐还老?”、“赵薇是水肿了吗?”有网友称,各位女星做善事因此付出了的沉重代价。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