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秘方:去除老化角质的菠萝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1:38 中国美容时尚报
菠萝不仅好吃,还能用来清洁滋润肌肤

  气味芳香的菠萝不仅好吃,还能用来清洁滋润肌肤呢。将新鲜菠萝洗净,去皮,如果个头大就取半个用。然后把干净菠萝切成小块,放到果汁机中打成泥状。洗澡时,将菠萝泥加入浴缸的热水中搅拌均匀,然后让整个身子浸泡在热水中,并用双手按摩身体,尤其是角质比较多的部位,比如肘关节、脚后跟等,约半小时后出浴。

  由于菠萝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酵素,能有效滋养皮肤。用菠萝沐浴还可以去除身体的老化角质及多余

脂肪,同时也可以消除身体的紧张感,增强身体免疫力。不过菠萝较易引起过敏,如果本身是过敏体质的人和吃菠萝就会过敏的人不宜使用此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