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玩电脑边敷脸 懒人刘若英美肤高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29 上海青年报

刘若英

  刘若英近日来到上海为一款知名品牌代言,趁此机会特意来到自己的造型师朋友的工作室捧场。一袭黑白相间的小礼服让奶茶与生俱来的知性气质一览无遗,现场的轻松气氛也让奶茶打开了话匣子,将自己的保养和美容心得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了大家。

  “要不是因为我做娱乐这一行,我一定是个邋遢的死胖子。”奶茶的一句玩笑让大家忍俊不禁。的确,《粉红女郎》中结婚狂的形象让大家印象深刻。没有众多

女明星那样的浓妆艳抹和妖娆妩媚,奶茶一贯清新淡雅的妆容让她浑身散发着一种与众不同的知性芬芳。

  第一次被朋友拉去做造型的经历让刘若英记忆犹新。不但要乘飞机,而且被造型师摆弄了9个小时。“虽然我永远不可能是娱乐圈的百变艺人,但我绝对是最难弄的艺人。”奶茶这样形容自己给造型师带来的麻烦。漂白、染黑,再做护理……9小时的造型经历让她明白: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

  “我真的很懒”,这是采访中奶茶一直挂在嘴上的话。奶茶坦言,因为自己不愿意花时间在妆扮上,所以造型师会特别关心她,平时特别注意她的心情和工作状态,以此来为她设计适合的妆容造型。

  这次来到上海,刘若英还忙中抽闲,前往华山路附近的Pius 4 Workshop,探望老友、香港星级发型师Pius Yiu。从此到上海做通告,奶茶就不用担心造型了,可以统统交给老朋友。

  奶茶喜欢吃辣,最喜欢辛辣面、辣白菜和薯条。如此嗜辣,却没有小痘痘作怪。奶茶骄傲地告说了秘诀,充分注意保持体内平衡。

  虽然自称自己“非常懒”,但保养还是奶茶每天必做的功课。在泡澡的时候护发,在打电脑的时候敷脸,这种一举两得的办法,恐怕真的是只有“懒人”才比较容易想得出来。

  说了那么多保养的

心得体会,一贯以知性风格示人的奶茶还是不忘阐述自己对美丽的独到见解:“其实,再好的妆容都比不上拥有一份好心情。打个比方说,就算发痘痘也不用困扰,有通告的话就把痘痘盖起来,没有通告的话就让脸上的痘痘告诉大家她还处在
青春期
。”by 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