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欧莱雅:2007秋冬粉底流行趋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10 新浪女性

秋冬彩妆流行解析

  秋冬彩妆流行解析

  粉底是彩妆中的基础部分,所以粉底的流行总是和彩妆的流行息息相关。今年秋冬的舞台充满了金属感的妩媚和妖娆,这也与秋冬服饰未来感金属光泽的大肆运用有着密切的关系,金属感的妆容也与服饰一样有着非常强的可塑性,轻描淡写可以表现高贵的魅惑,强烈一点就是一派重金属摇滚的不羁风格,修饰一些又可以表现中性风和复古风。

  与金属感相配合的粉底就需要遮盖力强并且自然通透,才能表现金属感妆容的酷辣和

性感

2007秋冬粉底流行趋势

  流行趋势一:轻薄自然

  面具式的浓重只适合T台上的展示,生活中的时尚更需要接近裸妆感的通透粉妆。有了自然的底妆,就可以“浓妆淡抹总相宜”了。

  流行趋势二:遮盖力强

  虽然要求底妆轻薄自然,但是必要的遮盖力还是要有,特别是忙碌的工作女性普遍存在毛孔粗大、色斑、肤色不匀等皮肤问题,因此为了塑造完美无瑕的妆容,遮盖力是衡量一款粉底效果的重要因素。

  流行趋势三:全天持久

  现代生活忙碌的节奏,让女性对化妆品提出了更多的耐久性要求,所以大多数女性都希望粉底能够保持全天持久,不出油、不出现细纹,省去补妆的麻烦。

  流行趋势四:抗紫外线

  紫外线是皮肤最大的敌人,一年四季全天防晒也是女人最基础的护肤功课。能把抗紫外线功效融合在每天需要用的底妆产品上就可以省去隔离霜的步骤。

  流行趋势五:健康无刺激

  现在,除了遮盖力和持久性等粉底的基本要求之外,还需要粉底能减少对皮肤的刺激,选用天然成分制作,不添加防腐剂、香料等引发皮肤过敏的成分。让粉底同时也具有护肤的功效,让女性可以一年四季放心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