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欧莱雅:完美粉底第五元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17 新浪女性

完美粉底第五元素

  完美粉底第五元素

  柔软、细滑、充满光泽的肌肤,可以让人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而要打造如此完美的肌肤,除了天生丽质,还需要依靠的好帮手就是粉底。

专门配制的山羊毛刷头

  完美粉底第一元素:遮瑕

  粉底最大的功效就在于遮盖原本皮肤的缺陷,如粗大的毛孔、色斑、黑眼圈、暗沉肤色等等,因此衡量粉底的首要标准就是它的遮盖力。完美的粉底应该可以贴合肌肤,遮盖瑕疵,塑造自然清透的无瑕肌肤。

  完美粉底第二元素:自然

  谁都不希望自己的妆容像舞台上惨白面孔的日本艺妓,完美的底妆应该薄透自然,接近肤色,宛如天生。何况今季的妆容重点就是自然裸妆般的底妆,搭配金属感的眼妆,打造低调的华丽态度。

  完美粉底第三元素:持久

  作为一切彩妆的基础,粉底一定要经得起阳光、风吹的考验,补妆虽然可以弥补不足,但多次补妆必定会破坏原本自然的妆面,所以,可以将妆容保持一整天的粉底才是最好的选择。

  完美粉底第四元素:多效

  追求完美的人都是爱挑剔的人,对于粉底的要求,也希望功效多一些,再多一些,比如防晒、滋养。现在很多的粉底都有了防晒指数,可以帮助抵御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还有很多粉底产品加入了滋养成分,化妆同时也护肤,可以将粉底作为化妆的第一步同时也是护肤的最后一步。

  完美粉底第五元素:健康

  有了对于粉底上妆的基本要求之后,现在最重要的一点是--要天然、要健康、无刺激。大部分粉底都会选用动物、植物成分作为主料,为了保存这些容易变质的元素,就要添加一些防腐剂和香料,这样的粉底也会含有油脂成分,因此极易堵塞毛孔、造成皮肤负担,并引发过敏、粉刺等皮肤问题。

  而采用全天然成分的矿物质粉底,就不会有这些添加成分,所采用的矿物质成分都是医学上使用,被证实是安全无刺激的成分,比如作为物理防晒剂的氧化钛、有散热消炎作用的氧化锌、天然色素氧化铁等,性质都非常温和,绝对不会刺激皮肤,甚至刚刚做完整容手术的人也可以使用。它的遮盖力也非常强,因为粉质很细,与皮肤的贴合度很好,甚至可以用来遮盖整容手术后的细小疤痕。

  而且,像巴黎欧莱雅推出的绝配无瑕矿物质粉状粉底还在瓶盖上配备了山羊毛刷头,可以用来沾取和涂抹粉底,避免了二次污染,让上妆更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