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偷师:第一裸模诱人肌肤的保养秘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6:42  太平洋女性网

  她拥有年轻完美的肌肤,她把自己引以为傲的身体以艺术的形式展示给世人,她有着冲破世俗的樊篱的勇气,她相信艺术,坚信自己,她一尘不染地表达了少女的柔美和纯洁。她便是堪称08年度最火的女子——张筱雨。

  张筱雨,这个近来在互联网界备受关注的名字,她曾被封为“中国第一裸模”。天生就拥有值得骄傲的皮肤,皮肤细腻动人,犹如雪一样白的皮肤,令多少人为她着迷。小编走近张筱雨,看看她平常是怎样保养肌肤,令皮肤吹弹可破。

肌肤的日常保养

  肌肤的日常保养

  谈起皮肤的保养,张筱雨显得挺骄傲的,因为自己皮肤天生就比较好,皮肤问题不多,很少长痘痘。由于自己皮肤是干性的,所以日常会加强保湿。外出时擦上保湿面霜和隔离霜。保证晚上12点前睡觉,如果工作熬夜,那么第二天肯定会多吃苹果、牛奶等食物,来保持皮肤的弹性,并且自己从来不带妆睡觉,工作回家一定会进行全面卸妆。

推荐的护肤和彩妆品

  推荐的护肤和彩妆品

  张筱雨平常爱用玉兰油的产品,她大力推荐玉兰油的深层滋润香皂,还有玉兰油的保湿系列的产品,她觉得温和且舒适;而彩妆方面,她偏向用VOV的产品,自己化妆包里常备VOV的睫毛膏、粉饼和腮红;眼线笔她推荐美宝莲,性价比很高,便宜又好用。

日常保养的独门秘方

  日常保养的独门秘方

  干性皮肤的筱雨还给小编透漏了自己日常皮肤保湿的小秘方:就是在房间常备一个小喷壶,里面放些保湿的矿泉水或是爽肤水,每隔半小时或者皮肤觉得干的时候就拿来喷一下面部,就能解决干燥季节的肌肤问题。

美美而流行的发型

  美美而流行的发型

  筱雨之前一直留着长长的秀发,配上齐齐的刘海,显得脸型略为瘦削,她说摄影师觉得这样看起来更清纯一些。而09年快来临了,张筱雨剪了一个BOBO短发头,她觉得这是当季的流行,自己对新发型也非常地满意,2009年到了,换一种发型,也是换一种心情。

  (编辑:Cherry)

美宝莲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