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脸蛋喝补品 喝出骨灰级诱人美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3:3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大家都知道一天8杯水对于皮肤的重要作用,其实除了嘴巴喝水,皮肤也需要直接喝很多的东西,才可以打造成骨灰级美肌哦。赶快看看皮肤都需要喝什么。


欧石楠植物抗敏套装
欧石楠植物抗敏套装

  freedayskin欧石楠植物抗敏套装

  给皮肤喝药

  皮肤总是容易出现各种小问题,脆弱敏感,长痘长斑,出现这种问题的根源都是因为你的皮肤已经生病了,这个时候对症下药,先从敏感根源出发去解决你的皮肤问题吧。

  一到干燥的冬季,皮肤就容易变得敏感脆弱。这个时候皮肤最需要的就是补充营养成分来抗敏,要恢复皮肤的健康,推荐freedayskin欧石楠植物抗敏套装,因为里面珍贵的欧石楠原液对于舒缓肌肤有很好的功效。每天早上用一点,清新的味道让清晨的心情变得开始不一样。乳液质地细腻,只要一点点就可以让整张脸都清清凉凉的。某天早上起床后,抹上欧石楠原液舒缓柔肤精华液,开始心情大好。对着镜子查看,发红发热的症状开始得到很大缓解,仔细查看皮肤,变得相当通透和有光泽感。这么棒的产品当然是皮肤的最佳修复良药。

  每次用过之后,就觉得皮肤开始充盈起来!


倩碧水磁场
倩碧水磁场

  倩碧水磁场

  给皮肤喝水

  只有给皮肤喝足水,皮肤才不会出现干燥,细纹,粗糙这些现象。所以我们要选对水,让皮肤喝个够哦。最赞的一定就是倩碧的水磁场。

  质地很轻盈,不油腻,保湿的效果很好,就算冬天用,不加精华,滋润度也足够了了。瞬间吸收的效果很好,涂在脸上很快就吸收掉了,脸开始水润起来。用手指延展开非常轻松,涂在脸上感觉很水很清爽。在吸收之后感觉皮肤上有一层很透气的水分膜,稍稍感觉有点闷哦。总之使用后两颊干燥的感觉都跑光光啦。


ZA维他命护肤套装
ZA维他命护肤套装

  ZA维他命护肤套装

  给皮肤喝维生素

  只有给皮肤喝足了维生素,才会让皮肤更加年轻。要想白里透红,就赶快使用ZA维他命护肤五件套装。

  洗脸后,取一点点涂在脸上,按摩到完全吸收。感觉皮肤的透明度、柔软度、光泽度都明显提高了。而且皮肤表面似乎有一个天然保护膜,就好像有着完美果皮的水果会一直保持新鲜一样,维生素让皮肤变得很有弹性。


资生堂牛奶香薰面膜
资生堂牛奶香薰面膜

  资生堂牛奶香薰面膜

  给皮肤喝牛奶

  牛奶中有丰富的脂肪,蛋白质和矿物质,给皮肤喝足牛奶会打造牛奶般细滑的肌肤哦。可以自己DIY,也可以选用品牌的护肤产品给皮肤喝牛奶。资生堂牛奶香薰面膜是不错的选择哦。

  可以收缩毛孔,延缓肌肤衰老,暗哑肤色被打败喽。面膜敷在脸上很滋润很温和,感觉好像牛奶慢慢的轻柔的被倒入皮肤里,面膜洗去后,肌肤清爽健康,焕发神采。

编辑:NANA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