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孔紧致提升术 别让坏皮肤找上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1:08  《好管家》

  导读:谁都不想被毛孔粗大找上门来,所以,赶快借助相关的产品来全面提升毛孔紧实度吧!

选对产品,防患于未然
选对产品,防患于未然

  选对产品,防患于未然

  完美的抗老化紧致产品=40%的保湿+30%抗氧化+20%促进胶原蛋白增生+10%加速细胞新生。这几个功效缺一不可。如果从成分上来说,玻尿酸、胶原蛋白、天然保湿因子、多酚类、辅酶Q10、红石榴精华、花青素、维生素C、氨基酸、汉方成分、胜肽类、荷尔蒙成分、生长因子等共同作用,都能帮你对抗毛孔老化的问题。

  粗大毛孔杀手锏

  各种的酸类成分现在已经成为熟龄肌肤很好的抗老武器,在真皮层,酸类成分能刺激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玻尿酸的增生,让真皮层变得更厚实;在表皮层,能促进表皮细胞新陈代谢,使肌肤纹理整齐紧致。除此之外,酸类成分还能帮助老废角质脱落,畅通毛孔。真皮层丰厚了,表皮层紧致了,毛孔干净畅通了,肌肤当然显得细腻年轻。含有果酸、水杨酸、A酸的产品通常都具有角质剥脱作用,能够抑制粗大毛孔的形成。

毛孔普拉提,提升毛孔紧实度
毛孔普拉提,提升毛孔紧实度

  毛孔普拉提,提升毛孔紧实度

  身体要加强锻炼,你的皮肤同样如此。肌肤的老化通常还伴随着肌肉的萎缩和下垂,肌肤因为失去支撑力而下垂的第一表现,就是毛孔下垂。所以,每一天,我们都应该有意识地锻炼自己的脸部肌肉,防止脸部肌肉老化,从根本上杜绝毛孔下垂。

  方法很简单:

  先将手心搓热,抹上乳霜,先由下巴开始由内向外,分三个区域抚过全脸,借此来温热脸部。脸倒向一边,以手掌撑住。另一只手,由下巴向上方以“抛物线”方式推拉,要有脸颊的肉向上推起来的感觉。两边脸颊各做一次。全脸由下往上,用手心螺旋状按摩,不需要用力,但要有向上带动肌肤提拉的感觉。手撑住全脸,大拇指顺着下巴骨骼向上滑,将下巴边缘的肌肤向上拉提。(编辑:Kitt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