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注意这些细节 小心变成斑点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0:48  《时尚·COSMO》

  导读:小鹿斑比布满斑点的头颈让它看来更可爱,不过换到你的脖子上就是闹剧了。恼人的黑斑与干纹一样,令颈项显得粗糙碍眼。黑斑的形成,主要是皮肤在日晒后,激发黑色素的数目增多。

这些黑色素细胞若不断积聚,新陈代谢又不能尽快把这些多余的黑色素排出体外的话,一点点的黑斑就会因此形成。在少数的情况下,在颈项喷香水,不透气的高领衣物、粗毛围巾等,可能令容易过敏的颈部出现 湿疹、汗疹、发红、发痒等症状,形成色素沉积,导致颈部肤色暗沉,令已形成的斑点进一步加深。

首要任务是要做好防晒
首要任务是要做好防晒

  首要任务是要做好防晒功夫。涂防晒产品时,除了颈项的前方外,颈的两旁、后方和锁骨位置也应该照顾到,因为这些都是容易被阳光灼伤的地方。

  其次,颈部也需要及时清除老废角质,避免形成色素沉淀,除了每天选择性质温和的洁面乳或沐浴乳清洁外,每周进行一到两次深层清洁,使用具有温和磨砂功效的去角质乳轻轻按摩颈部皮肤,帮助老废角质脱落非常有效。

如何淡化已有的色斑痕迹
如何淡化已有的色斑痕迹

  如果已经有了色斑的痕迹,面部的美白精华和乳霜也可以用于颈部,只是由于颈部皮肤特别娇嫩,容易过敏,因此产品中含有美白成分的浓度和温和性尤为重要,使用前最好在耳后先进行皮试,没有红肿、发痒等不适反应再使用。(编辑:Kitty)

爱吧】 【美白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