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惕:小样也造假 教你认清淘宝最红假货(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8:07  39健康网
假货图2
假货图2
7ML的兰蔻果汁唇蜜
7ML的兰蔻果汁唇蜜

  色号是14、15、17、19、039、47,还有几个新的色号。但凡是有色号(数字)的都是假货,批发不超过15元。其中15号规格为7ML。

真假对比
真假对比

  真的小样一般没有色号,专柜出过一种4色一盒的限量版。还送过一个黄色的,这些是我见过的小样颜色,我建议大家记住真货是没有色号的,而是用不同的名字形容颜色的这一特点。

15ML的兰蔻感光粉底液和15ML的兰蔻均衡粉底液
15ML的兰蔻感光粉底液和15ML的兰蔻均衡粉底液

  这两个粉底液小样,兰蔻专柜是有当赠品赠送过的,但是我觉得不太可能大量的出现网上,何况确实有假货的,而且非常多,希望MM们购买时一定要仔细分辨。毕竟专柜当赠品送的东西不可能现在网上全都卖的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10元国产护肤品使用实录          视频:混合型肌肤选择护肤品要点

兰蔻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