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辣评:数十种亲身使用的防晒隔离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53   onlylady

  导语:日晒对肌肤的伤害是日积月累的,我们无法立刻看到后果,但是时间长了,就会造成无法逆转的斑点、皱纹、失去弹性等老化现象。所以,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进行的重要步骤。看看网友对几十种用过的防晒隔离霜的点评吧,也许对你的防晒之路有些帮助。

  开始前先自我交代下哈,偶70后,曾经是大油皮,不知是坚持补水还是一把年纪了,现在皮肤渐变为混合皮,T区还是有些偏油。我的皮肤本来就不白,还是见光就黑的那种,好不容易用各种美白精华加上捂三个季节,刚刚有点白皙的苗头,夏天到了,出去一二次立马就变黑。囧

薇姿润泉清爽保湿隔离露
薇姿润泉清爽保湿隔离露

  薇姿润泉清爽保湿隔离露SPF20/PA+++,50ml

  推荐度:★★☆

  以前我的皮肤爱长痘,便寻找成份好的护肤品。那时薇姿宣传正猛,产品都在药店卖,所以我的第一支专柜级的防晒就买了薇姿。

  大概是下图这只吧,年代久远,有些淡忘了。印象当中这瓶防晒就是普通的带点隔离效果的保湿乳液,保湿和清爽度尚可,但是搓泥挺严重的。那个年代的我还是很节省的,就那么一边搓泥一边用,竟然也用完了,真佩服那时的我啊!

倩碧city block防晒霜SPF25
倩碧city block防晒霜SPF25

  Clinique倩碧city block防晒霜SPF25,40ml

  推荐度:★★

  用了薇姿之后,又搜寻到了倩碧,大概油皮痘皮们都被倩碧吸引过吧。

  纯物理防晒,肤色膏状,没有香味,但我觉得味道怪怪的,质地厚,黏黏的,不好推开,得拍开,好麻烦。虽然不算油腻,但抹上去闷闷的,毛孔好像都透不了气,容易泛油。有微弱的调节肤色的作用,不过穿脱衣服会蹭在领口,黄了吧唧的。用完了还得用洗手液才能把手上残留洗干净。夏天用油,冬天用的话又不够滋润,感觉浮在外面,不喜欢。大概中干性肤质比较适合这种物理防晒吧,油皮不推荐。

  以前节俭的我啊,还是忍着用完了一条,真不知怎么用掉的。ORZ

  因为皮肤油又容易长痘,一直以來,我偏爱液状、高系数、清爽又好吸收的防晒乳液,不喜欢皮肤有闷闷的感觉,也痛恨油腻腻的效果,所以我对防晒自然挑三拣四。

倩碧娇兰波比布朗
倩碧娇兰波比布朗

  Clinique倩碧嫩白防晒隔离霜SPF30/PA++,40ml

  推荐度:★★

  那时好奇怪,即便用了全套产品也没用出什么效果来,可是就喜欢倩碧。再买防晒,又买了BA说轻薄一些的美白隔离。

  这只和无油防晒隔离霜差不多的质地,略稀薄一点,粘稠,味道不好闻,用完效果也差不多,润色效果不是很明显,总有些油油的、闷闷的感觉,不清爽、不透气。如果出汗了,擦在纸巾上面黄黄的一片。油皮千万别用了,当然,除了喜欢油光满面效果的MM可以一用,呵呵。这只我用得忍无可忍,加上到了香港,可选择的产品也多,所以用了一半就丢掉了。

  娇兰美白防晒乳液SPF40/ PA+++

  推荐度:★★

  这是以前买套装中带的,早就更新换代了吧。白色较稀薄的乳液状,味道较香,看似清爽的,可是真正涂上以后,会有一些白,还泛着油光,不过不太厚重。我的皮肤不白,所以用完肤色看起来好怪,实在不喜欢。但我一个中性皮又白的朋友很喜欢它,用了好几只正装。

  BOBBI BROWN波比布朗防晒隔离乳SPF15,50ml

  推荐度:★★

  到了香港,买BB粉底时,BA说油皮夏天要少用一点东西,洗完脸用他家防晒润肤露就可以了,保湿、防晒、打底三合一,然后就可以用粉底。她自己就是这么用的,效果很好。可是我用的时候,觉得BB隔离太油腻了,防晒系数又不够高。

  它是白色乳液状,有些厚重,吸收还算快,没有修饰肤色的作用。刚用完还好,可是到了中午脸就成大油田了,妆都花了,油皮大概只能秋冬用。

波比布朗防晒隔离乳
波比布朗防晒隔离乳

  BOBBI BROWN波比布朗防晒隔离乳SPF50/PA++

  推荐度:★★★☆

  白色霜状质地,很浓稠,几乎没有味道,原本以为会很难推开,但却很意外的好推。擦完不会泛白,没有润色效果。虽然刚擦完后有点小油,但是待肌肤吸收后就好多了。不过用了这个,到下午我比较容易出油跟脱妆,它家东西对我来说还是不够清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防晒护肤用隔离霜          视频:隔离霜卸妆全攻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