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推荐:敏感肌肤适用十款明星产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7:49  闺蜜网
牛尔教你春季抢救过敏皮肤  来源:女人我最大

   导语:进入春季后,敏感性肌肤要时时面临着花粉、紫外线、微尘的侵扰,一不小心就会过敏。因此在选择日常护肤品时一定要小心谨慎。我们收集了众多网友专为抗敏专题推荐的明星产品,我们从中挑选了十款得票最多,好评最高的产品跟大家分享。

雅漾舒护活泉水
雅漾舒护活泉水

   雅漾舒护活泉水(活泉水喷雾)

  网友推荐理由:补水效果很好,镇定效果更好,使用起来也方便的,可以随时随地喷喷!不但可以当爽肤水用,还可以泡纸膜敷脸,在脸部发红发痒的时候做一个缓解敏感DIY面膜是不错的选择!是很多敏感型肌MM的大爱,同时也推荐给长期面对电脑和需要在户外活动的MM们。

贝德玛Bioderma净妍洁肤液
贝德玛Bioderma净妍洁肤液

   贝德玛Bioderma净妍洁肤液

  网友推荐理由:这款在网上一直很受推崇。清爽、控油,不需水洗,清洁杀菌不刺激,可收敛毛孔、清除多余油脂及调节皮脂分泌等功效。是一款清洁、卸妆、化妆水、保湿乳液四效合一的洁面产品。卸妆挺干净,也很水润,懒人绝对喜欢。

娇韵诗Clarins平衡清洁乳
娇韵诗Clarins平衡清洁乳

   娇韵诗Clarins平衡清洁乳

  网友推荐理由:吸盘大法洗面奶虽然用起来很麻烦,但是确实能把毛孔里的脏东西吸出来,洗过之后毛孔干净很多,黑头,脂肪粒都能一扫而空。而且一点也不干,很滋润也很清爽。不过一定要注意手法,不然就会达不到效果。

大宝SOD蜜
大宝SOD蜜

   大宝SOD蜜

  网友推荐理由:适合全家使用的超性价比产品,备受网友推崇。用后不油不腻,全身皆宜,很快便能吸收,从冬抹到夏,从脸抹到脚,绝对的超值产品。

   相关文章:

  敏感肌肤适用产品:口碑最好:敏感肌适用彩妆TOP10(组图)

  防晒类产品推荐:三月口碑排行:最受关注防晒霜TOP10(组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娇韵诗吧】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