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达人解读毛孔问题 3招让粗大毛孔隐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5:34  新浪女性论坛

  据调查,毛孔问题位列女人最关心的肌肤问题之首。是啊,肌肤年轻的特征就是细腻、弹性、光洁无暇。顶着一个“草莓”鼻子,或者脸颊两侧毛孔粗大,就等于昭示你的肌肤开始衰老,是时候采取对策了!我们来看三个让女人的毛孔遁形的方法吧!

收缩毛孔
收缩毛孔

  让毛孔隐形,首先要知道毛孔为什么会变大的。还是让护肤达人来替你解答吧。

收缩毛孔
收缩毛孔

  粗大毛孔类型一:角质型毛孔粗大

  特征: T字部位经常泛油光,毛孔发黑。出现这种毛孔问题的,通常是油性肌肤。

收缩毛孔
收缩毛孔

  护肤达人解读:这种情况是由于角质层堵塞毛孔,肌肤表面的老旧角质代谢不良,使毛孔开口阻塞,甚至使毛孔周围的老旧角质掉进毛孔里,与毛孔里囤积的皮脂相互混合,形成角栓的固体,慢慢堆积变大,最后撑大了毛孔。当角栓发展至肌肤表面并接触到空气时,就会氧化变黑,就是所谓的黑头粉刺。

收缩毛孔
收缩毛孔

  收缩毛孔方法+护理步骤:

  彻底清洁,注意调节油水平衡。

  每天使用平衡油脂分泌,清理毛孔的化妆水和乳液。每周用去角质产品深层清洁,用按摩霜做按摩。去角质后一定要及时用乳液修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春季防过敏的小秘诀 视频:《女人我最大》经常熬夜如何护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