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亲测 10款各档乳霜全面点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7:22  爱美网
你用对保养品了吗  来源:女人我最大

  导语:冬季热爱面霜的你,在温暖的春季就将面霜扔到了一边?那样可是不对的。毕竟单靠乳液和化妆水来实现肌肤的保湿、锁水或者美白等目标效果微乎其微。而作为护肤中最后的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你应该为你的春日肌肤准备一款相宜的面霜。达人体验20款面霜后,告诉你她的感受。 

Kanebo火棘美白晚霜
Kanebo火棘美白晚霜

  Kanebo火棘美白晚霜

  【产品介绍】:三效美白:含火棘、接骨木精华、小麦胚芽,三重抑止黑色素,肌肤更透明,黑斑痘疤不见了,气色变佳。

  【使用方法】:保养的最后步骤,在晚间配合黄金美容睡眠时间取一匙全脸轻轻按摩至皮肤完全吸收。当面膜使用时,取二匙全脸抹匀。

  【我的使用心得】:有比较浓的中草药味道,有点凝冻质地,涂上去皮肤质感很好,第二天起床洗脸的时候滑滑的,不过不是皮肤本身的滑,是保养品留下一层不吸收的东西。

sisley 胶原蛋白晚霜
sisley 胶原蛋白晚霜

  sisley 胶原蛋白晚霜

  【主要成分】胶原质 紧实肌肤,滋养表皮肌肤。欧锦葵抗过敏、舒缓功效,补充胶原蛋白,恢复肌肤弹性。

  【适合肤质】: 适合任何肌肤,尤其适合两颊薄而敏感,有“红血丝”现象的MM使用。

  【产品介绍】:能有效补充胶原蛋白,恢复肌肤弹性!

  特制紧实成份,补充胶原蛋白于疲劳肌肤,预防、减缓老化现象。恢复明亮肤色,赋予肌肤弹性活力!!!

  【使用方法】: 每晚取适量涂于清洁后面部及颈部。

  【我的使用心得】:很油,年轻肌肤还是不要轻易尝试的好~用了感觉有一层浮油,要好一段时间去吸收。

LA MER海蓝之谜 Creme de la Mer面霜
LA MER海蓝之谜 Creme de la Mer面霜

  LA MER/海蓝之谜 Creme de la Mer面霜

  【主要成分】真正使面霜具有神奇功效的,是特殊的制作方法而非营养成分本身:海藻、矿物质、维生素和植物萃取物等经过3~4个月低温低压的生物发酵,每日配合模拟自然 海洋环境的声音和光线,使这些简单的成分凝聚之后再整合为营养丰富、具有天然活性和神奇活性的精粹!这正是LA MER的核心成分。

  【使用方法】: 使用时一定要在手心让膏体暖热变软后,再轻轻的以拍打的方式使用在皮肤上。这个面霜含有大量的海洋生物成分,暖热变软的过程就是为了让膏体内沉睡的生 物成分“唤醒”。

  1、取出约一角硬币的大小,以手指在掌心画圆温热,取出放手心后,以双手手心对压温热,一是温度较高,容易达到效果。

  2、用双手向脸部按压时方便并充分 涂抹,以按压的方式在脸上轻拍。不要用惯用的划圈动作。

  3、由两颊开始按压,再是颈部至下巴,最后才是T字部位。4。建议选取使用挖棒,这瓶霜不含任何防腐剂和介面活性剂 ,在取用上要特別小心!若没有专用小棒,在沾取时,一定要保持手部的干净与干燥。

AA霜
AA霜

  AA霜

  【我的使用心得】:不太喜欢,买过好多瓶,发现它家的霜,看起来很水润,用起来是亚光状态,可是吸收却不好~年轻肌肤,若不是非常干燥,同样不推荐使用~油腻,不好吸收。

  相关文章:

  面霜产品选择:15款面霜 为你再造肌肤水库(组图)

  面霜挑选诀窍: 练就火眼金睛 8绝招让你测出面霜好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