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盘点 9款超火爆粉嫩系护肤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1:24  瑞丽女性网

  T台上的流行色告诉我们,今年无论是妆容还是衣着都流行嫩粉色。粉色,不仅代表了柔嫩、可爱、浪漫,更代表着我们渴望的肤色哦,这些可爱的粉色瓶子护肤品,不仅外型小巧可爱,也能让你的肌肤粉嫩如花呢,快来看看吧!

粉嫩护肤
粉嫩护肤

   一 植村秀/shu uemura 限量版海洋深层水

shu uemura 限量版海洋深层水
shu uemura 限量版海洋深层水

  功效:喷雾设计,可随时喷于面部、身体或头发,在太阳随时补充水分。细腻的喷雾,即使妆后也能同样使用。更有三款限量版海洋深层水,香甜蜜桃、日本香柚、清甜绿意,令保湿的同时感受到精神上的愉悦和放松。

  点评:香氛的气息加上粉嫩的瓶子包装,不得不让人心动。喷雾的设计很好,不会有用到一半坏掉的问题,保湿度很好,放在办公桌上就能随时给肌肤补充水分啦。

   二 芙丽芳丝/freeplus 滋肤深润化妆水

freeplus 滋肤深润化妆水
freeplus 滋肤深润化妆水

  功效:严格选取优质而低刺激性的原料,不给柔嫩的肌肤添加任何负担。pH值与肌肤同样为弱酸性。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使肌肤水嫩晶莹,并保持本来的安定状态。

  点评:清爽感不错,但是保湿度不是很好,夏季使用效果还是不错的,再闲置两个月使用吧。

   三 FREEDAY skin / 自由呼吸 欧石楠原液红血丝修护精华乳

自由呼吸 欧石楠原液红血丝修护精华乳
自由呼吸 欧石楠原液红血丝修护精华乳

  功效:欧石楠原液对红血丝独有的修护柔化功能,能够针对红血丝肌肤进行集中温和修复,促进肌肤微循环,加强表皮厚度;多种植物精华成分能够舒缓受刺激肌肤,为肌肤提供高效保湿源和肌肤所需营养成分,使肌肤回复健康自然状态,呈现肌肤自然水润光泽。

  点评:粉粉嫩嫩的可爱样子,看到了就很喜欢。最重要的是她与欧石楠花可谓是浑然天成,清幽和不张扬的粉红正是个人大爱品。化妆品的质地也非常的柔和哦,用在过敏的皮肤上,没有刺痛,滑滑嫩嫩的,滋润度非常高。以前红痒痛肿的现象逐渐消失了,肌肤变得很细致。特别是夜间涂抹后,隔天皮肤很柔软滋润,红血丝渐渐消退了,焕然一新的是粉嫩的皮肤状态,让你超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春季护肤 防过敏的小秘诀   视频:春季护肤应注意细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